布局下一代IT技术 联想在.Next大会上展示超融合设备家族

美国,拉斯维加斯-6月21日,Nutanix .Next 2016用户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期间, Nutanix所有新功能的发布和演示,都基于联想硬件进行。

美国,拉斯维加斯-6月21日,Nutanix .Next 2016用户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期间, Nutanix所有新功能的发布和演示,都基于联想硬件进行。会上双方宣布,已完成了联想XClarity与Nutanix Prism的集成,这标志着双方全球范围内的战略合作关系正式进入了联合研发阶段。

布局下一代IT技术  联想在.Next大会上展示超融合设备家族 

(联想展台)

联想进一步扩充后的HX系列超融合设备产品家族也在本次大会上悉数亮相,该系列产品将Nutanix软件融入联想自身最新的服务器技术,覆盖更大范围的工作负荷和部署成本要求。

联想数据中心集团市场营销高级总监Scott Hawkins指出,随着联想与Nutanix等企业级伙伴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和扩大,联想在超融合、软件定义存储等下一代IT技术的布局愈发清晰,尤其是联想数据中心业务集团(DCG)成立后,联想更是将开放、灵活的超融合解决方案作为未来发力的重点,并且不断延续Open+战略,提供一种全新的业内共赢、没有陈旧技术和投资负担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能力的范例,开创了企业级生态圈合作的新模式。

 布局下一代IT技术  联想在.Next大会上展示超融合设备家族

(联想数据中心集团市场营销高级总监Scott Hawkins)

在具体实践上,继年初成立超融合产业联盟之后,联想在3月份与Nutanix推出了全新的HX系列超融合设备产品家族,凭借x86服务器可靠性、性能、工程和安全性方面具备行业领先的创新优势,在为超融合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之余,为客户带来最卓越的端到端价值。本次大会联想继续扩大HX系列产品线版图,发布获得“SAP Business Suite”认证的1U、2U和2U4N的 HX系列超融合系统,进一步释放数据中心活力,简化IT基础设施,帮助客户大幅度降低各种规模数据中心的复杂性。

“通过将Nutanix的企业云与联想行之有效的硬件相结合,我们的团队得以能够打造一个聚焦客户的一体化平台,来提供私有云数据中心,后者也可与公有云无缝连接," Nutanix业务拓展副总裁Venugopal Pai表示。“我们的团队对该伙伴关系很满意,因为我们共同帮助从小公司到大企业在内的所有规模的机构部署IT基础设施,让他们能够以节省成本的、随业务增长按需付费的方式支持新的应用和服务,同时给其最终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

据介绍,联想XClarity与Nutanix Prism的集成后的管理软件,能够客户提供集中式的硬件管理、状态监控、故障检测功能,它将使客户能够实现快速、便捷、易用的管理需求,来共同提供简化的数据中心管理和协同方案。

联想在本次大会上展示的进一步扩充的HX系列超融合设备产品家族,将Nutanix软件融入联想自身最新的服务器技术,覆盖更大范围的工作负荷和部署成本要求。HX系列超融合产品包括:

  • 用于远程办公/分支机构(ROBO)应用系统的HX1000 系列
  • 用于中小企业(SMB)、采用Nutanix新的Xpress软件的HX2000 系列
  • 联想最新服务器平台与其HX3000 系列(一个针对VDI和较小虚拟化工作负荷进行了优化的“重计算”解决方案)和HX5000系列(一个针对具有更大容量需求的“服务器虚拟化”工作负荷进行了优化的“重存储”解决方案)的集成解决方案
  • 针对数据中心和其他I/O密集型工作负荷进行了优化的HX7000系列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22

16: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