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销售欠佳业绩见红

戴尔在2017年财年第1个财季里表现平平,戴尔的母公司Denali控股公司今天公布了全年的收入,报125亿美元,同比下降2%,但运行亏损大幅降低了 52%,报1.61亿美元。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12日 新闻消息: 戴尔在2017年财年第1个财季里表现平平,戴尔的母公司Denali控股公司今天公布了全年的收入,报125亿美元,同比下降2%,但运行亏损大幅降低了 52%,报1.61亿美元。

戴尔公司在截至4月29日为止的头3个月烧掉6300万美元,但同时该期间内的资金生成却出现”季节性低迷“。营运资金流按年改善了约8亿美元。

个人电脑仍占收入的最大份额,客户解决方案(Client Solutions)部有86亿美元的进账,同比下跌3%。然而,戴尔深明如何从这个充满挑战的行业赚钱的道理,收入报3.85亿美元,同比上升76%。

戴尔公司称笔记本电脑销售强劲,配套产品及服务有增长,成本得到改善。戴尔表示,其结果是更高的出货量和市场占有率,这意味着与竞争对手比,戴尔的收入减少要小一些。

企业硬件的收入为36亿美元,下降2%,营运收入跌了20%,报1.92亿美元。戴尔指下跌的原因在于销售人员的招聘和“公司的解决方案是定位在满足客户在数据中心方面的关键需要” 。

好的方面,戴尔称存储供应链产品线同比增长强劲,并表示“保持了模块化服务器业务的优势”。

戴尔的软件部仍然是公司的小虾米,其收入没有起色,报3.34亿美元,该部的运营收入为2800万美元。

上一年里的集团经营亏损大幅减少,报1.61亿美元,但比仍比戴尔曾预测的1亿美元亏损差了一截子。究其原因,一方面是由于悬而未决的EMC收购导致了较高的的营运成本,达9000万美元(2015年第1季度为 3600万美元),另一方面总销售额也有些微下跌。

戴尔首席财务官Tom Sweet在有分析师参与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相信,用于扩大我们的销售队伍的投资届时将在增长方面表现出来。”

他表示,“虽然个人电脑市场的趋势持续走低,我们真的认为,随着诸如Windows 10、Skylake处理器和2合1等新产品的持续采用,市场将趋于平稳。”他说的Skylake处理器指的是英特尔的Skylake处理器。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12

10: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