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DCM 携手DELL共同推出关于DCIM的联合调研

最近由英特尔数据中心管理解决方案DCM和戴尔共同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几乎有一半的IT管理人员并不完全了解他们的数据中心正在发生的变化。

最近由英特尔数据中心管理解决方案DCM和戴尔共同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几乎有一半的IT管理人员并不完全了解他们的数据中心正在发生的变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解决方案是了解数据中心如何高效运行的关键,但仅有53%的IT管理者正在使用这种方法。DCIM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数据中心内部关于热量和能耗使用情况的重要信息,并可以利用这些信息提供可行方案进一步节省数据中心的运营成本。

下面的资讯图表对本次联合调查进行了概括,阐述了与DCIM相关的最佳实践,包括能耗管理和监控工具的使用,以及IT管理人员部署应用DCIM工具的一些共同目标,例如降低运营成本,更加注重绿色环保等。DCIM方案提供了最简捷的方法来评估数据中心内部所发生的变化。鉴于每周有44%和37%的IT管理者分别受到能耗和散热问题的困扰,很显然我们需要进一步挖掘并发挥出DCIM的各种优势。


Intel DCM 携手DELL共同推出关于DCIM的联合调研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07

09: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