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北塔软件获“双料”大奖 推动下一代运维技术创新发展

北塔软件获“双料”大奖 推动下一代运维技术创新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2日,作为IT运维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盛会,2015年(第六届)中国IT运维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召开。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1月25日

关键字: 北塔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12日,作为IT运维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盛会,2015年(第六届)中国IT运维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大会吸引众多业界知名专家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加,在围绕移动互联、云技术、大数据等热点技术展开讨论的同时,大会组委会对一年来在IT 运维领域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IT运维服务厂商

北塔软件的北塔BTSO智慧运维平台及基于SAAS架构的云服务平台“代维宝”分别获得了“2015中国IT运维管理智能运维产品创新奖”及“2015中国IT运维管理云代维最值得推荐奖”。另外,北塔软件技术总监魏玉雄以《互联网+运维——智能运维的凌云之道》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展现了下一代运维技术与云计算融合之后的震撼力量。

“我们为云计算普适化应用提供了最佳的运维解决方案,而云计算也为运维管理进化提供成长沃土,把握创新将彻底释放下一代运维产品的价值。”

魏玉雄全面介绍了北塔软件在云服务平台和运维产品智能化领域的实践。他表示:“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变,运维管理步步演化成为企业业务创新和战略落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在‘互联网+’的大潮中,智能运维将是用户便捷应用、简化管理的最佳助手。同时,北塔软件还针对中小企业级IT资源管理需求,推出了基于云计算架构的SaaS服务手段,满足了中小企业用户对运维产品高性价比的要求。”

当前,“互联网+”型的业务速度越来越快,业务系统版本多次迭代、架构朝令夕改,时间、效率正在成为企业业务驱动力中反复强调的核心。但是,相对落后的运维工具并不能解决实质性的问题,企业最后还得被动得引入大量的人力去解决问题。所以,智慧的运维交付,必然是下一代运维技术的大方向。而北塔软件在2015年推出的这两款产品,恰恰满足了互联网+时代的IT管理需求,也因如此,才能从大会组委会专家层层评选中脱颖而出。那么,这两款产品各自又有什么特点呢?

首先,北塔BTSO智慧运维平台具有故障处理的自动化、数据分析的自动化、数据展示的人性化等一系列特点。其次,北塔BTSO有别于传统运维理念中突出按照经验进行阈值管理的方法,以历史数据为基准,以异常变化为阈值,降低了对单一阈值的依赖,同时提高了业务异常的检测准确性。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款产品是业内首个尝试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的运维平台,能以5分钟间隔对数十万的数据样点进行不少于一年的数据记录,能够充分挥发运维数据采集、保存与分析的价值。

而获得“云代维最值得推荐奖”的“代维宝”,更是专门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而成。成熟的云端运营方式

,配合IT设备在线监控服务、服务IT系统智能巡检、远端服务器资源监控服务、故障现场处理服务,可以让用户通过“一张图、一张表”完全掌握IT的整体健康情况。另外,用户不必再一次性投入大量资金,不需要配备专职运维人员、更不必掌握专业运维管理技能,就可以得到高效、高可用和安心的专业IT运维保障。

针对在本届大会上获得两项大奖,魏玉雄表示:“这既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北塔软件自成立以来,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推进IT管理和运维在国内的发展。在国家推动互联网+行动计划之后,民生、金融、交通、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纷纷触网,以期借助‘互联网+’获得新兴力量和再生能力。IT运维厂商也应紧跟其上,但不是简单理解,而是要尝试重新发明和自我创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