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创达与Nok Nok Labs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全球FIDO市场发展

数字密码因其使用成本低简单易用,已被广泛使用超过了50年。然而随着网络诈骗、木马程序等的出现,这种传统的密码方式变得越来越不安全。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7日 :数字密码因其使用成本低简单易用,已被广泛使用超过了50年。然而随着网络诈骗、木马程序等的出现,这种传统的密码方式变得越来越不安全。随着生物识别技术的发展,结合在线的身份认证技术,传统的数字密码加密方式即将被取代。

中科创达与Nok Nok Labs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全球FIDO市场发展
身份认证需要一套从本地到云端的整体解决方案体系。未来,除了指纹技术,虹膜、面部、掌纹等生物识别技术也将会在智能终端以及其它行业中广泛应用。FIDO作为近几年迅速流行的在线身份认证标准,开始得到越来越多厂商的支持,FIDO技术的主要推动方FIDO联盟(FIDO Alliance)也从最初的6家厂商发展到现在超过200家合作伙伴,其中不乏Google,微软,高通等顶级厂商的身影。

近日,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平台技术提供商中科创达宣布投资FIDO联盟创始成员Nok Nok Labs,并达成全面的战略合作,旨在全球市场一同推进更有效、更便利的FIDO技术,以满足企业和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安全认证需求。

中科创达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平台技术提供商,针对移动操作系统以及应用开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领先的移动安全技术。目前正在投入在线身份验证技术领域。“ Nok Nok Labs和FIDO联盟推动了全球市场的在线身份验证发展,我们非常看好未来FIDO技术的发展,”中科创达CEO耿增强说:“我们希望通过与Nok Nok Labs合作,结合双方在技术上的优势,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快的引入FIDO技术来解决目前遇到的安全问题。”

“我们需要一个更安全、使用更便捷的在线身份验证的生态系统,这已经成为了一个全球性问题,”Nok Nok Labs的总裁兼CEO Phil Dunkelberger说:“中科创达是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他们在智能终端技术方面的积累与我们非常的互补,相信我们双方的合作能够更快的推动FIDO的普及。”Nok Nok Labs于2011年成立于美国硅谷,其创建者主要由 PGP, Netscape, PayPal 等知名公司中在生物识别安全认证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行业专家组成,公司致力于构建网络安全协议和产品架构。 Nok Nok Labs于2014年6月进入中国市场,与中国多家知名企业强强合作,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以满足中国企业和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安全认证需求。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8/27

17:5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