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八核威猛身材 FX 8300成为首选

目前,《DotA2》、《英雄联盟》等多人在线竞技游戏持续火热,《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已经到来,暴雪重磅《风暴英雄》也即将开启公测。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29日 新闻消息:目前,《DotA2》、《英雄联盟》等多人在线竞技游戏持续火热,《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已经到来,暴雪重磅《风暴英雄》也即将开启公测。和此前《CF》、魔兽版《DotA2》等网吧重头游戏不同的是,这些新作、续作、资料片对于电脑配置的要求高了很多,玩家能否在游戏时获得爽快的体验,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电脑性能是否充沛,如果不能完美运行则势必会影响网吧在该区域玩家群体中的口碑。为了帮网吧业主消除这方面顾虑,提升网吧人气以获取更多盈利,AMD特推出新一代FX 8300处理器,其强悍的性能足以横扫所有大型3D游戏,应对普通网游更是不在话下。

原生八核威猛身材 FX 8300成为首选

FX 8300处理器之所以能拥有“大小通吃”的霸气,其原生八核心的威猛身材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众所周知,现在绝大多数软件、游戏已对多核心进行了充分优化,更多的核心数可以使任务的处理速度更快,效率更高。以《DotA2》为例,当玩家不断开启更高画质,或者同屏发生大规模团战之时,CPU的负载率将会大幅上升,如果性能不够强则会出现卡顿、掉帧的情况,从而大大影响网吧的使用体验和形象。而使用FX 8300则可无视这一问题,八个核心同时运作,将工作内容平均分担、协同完成,效率接近单核处理器的八倍,单核心的负载减轻,运行效率自然会大幅提升,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此外也正是因为核心数量和架构方面的优势,FX 8300处理器可以长期处于轻负载工作状态,使其功耗可以得到有效控制,从而降低能源消耗,日积月累可为网吧节约一笔可观的电费开支,进一步提升整体利润率。

原生八核威猛身材 FX 8300成为首选

在多核心处理器的研发方面,AMD一直位于业界领先水平。此前世界上首款双核、三核、六核直至现在的八核处理器均出自AMD之手,在这方面AMD可以说是引领时代潮流。也正因研发经验丰富,使得AMD每款多核处理器均具备成熟的架构设计以及尖端的科技含量。以FX 8300为例,该产品除了具备原生八核心规模外,还加载了最新的Turbo Core 3.0技术,当处理器处理网页浏览等简单任务时,工作频率为默认的3.3GHz,当处理大型3D游戏等复杂任务时则可智能超频至4.2GHz,跨度相当之大,使整套平台可以在低负载时更加节能,高负载时火力全开,从而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的实时性能需求,同时不足百瓦的TDP设计也进一步为网吧节约了电费消耗。 

FX 8300处理器作为一款网吧专供产品,其899元的售价可谓相当优惠,已成为历史上最便宜的八核心处理器。此外,以FX 8300组建平台的灵活度非常高,在主板的选择方面方面,FX 8300采用了成熟的AM3+接口,与990FX/990X/970甚至许多更新后的AMD 8系列主板均可做到完美兼容,进一步丰富了网吧用户的挑选范围和升级空间,无论您是新装机还是升级平台,FX 8300都能从容应对。在选择显卡时,FX 8300与目前AMD独显主力R9 270X相得益彰,R9 270X是AMD现在千元级别的热门产品,采用成熟的GCN架构设计,具备1280个流处理器,其性能满足绝大多数单机大作的需求,应对网络、竞技游戏更是不在话下,并且支持Eyefinity、Mantle、HD3D等显示技术,让用户体验再度升级。FX 8300处理器 + 9系列芯片组主板 + R9 270X显卡组成的3A平台即可为网吧用户带来强劲的性能,又具备了严密的兼容性,最重要的是核心三大件的整体开销仅在2500元左右,彰显出极高的性价比,可以说网吧升级或者是新装机用户的绝佳选择。

综合来看,AMD所提供的FX 8300处理器原生八核心的强大规格使其在性能方面足以满足网吧用户所需,甚至面对几年后的应用也不在话下。同时在能耗方面,FX 8300由于负载轻、技术先进,长期运行可为网吧节约很大一笔电费开支,从而提高整体利润率。此外在后期维护方面,AMD产品过硬的品质以及数十年经营所获得优秀口碑和强大售后团队支持,也可以让网吧用户放心。相信您在通过这些细节的地方也可以看出,AMD全心全意服务国内市场和国内网吧客户的决心和毅力,正真做到了时时刻刻为网吧客户着想。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1/29

13:5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