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HW2014 开源硬件总决赛鏖战西安 AMD鼎力支持共推异构计算

最近,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美国赛灵思公司承办的OpenHW2014开源硬件与嵌入式计算大赛在古城西安进行了决赛。大赛继承并发扬开源精神,自开赛以来OpenHW2014 受到广泛关注,超过 300 支团队报名参加并最终决出 19 支团队到西安参加总决赛。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17日 新闻消息:最近,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美国赛灵思公司承办的OpenHW2014开源硬件与嵌入式计算大赛在古城西安进行了决赛。大赛继承并发扬开源精神,自开赛以来OpenHW2014 受到广泛关注,超过 300 支团队报名参加并最终决出 19 支团队到西安参加总决赛。

OpenHW2014 开源硬件总决赛鏖战西安 AMD鼎力支持共推异构计算

期间来自国内外的行业专家、高校教师等数百人见证了各位选手的项目展示,并在随后参与了业界动态分享,科研和教学经验研讨等学术活动。而作为积极响应OpenCL标准以及大力推广异构计算的国际知名芯片厂商AMD,自然也是参与其中,全力支持本次OpenHW2014 开源硬件总决赛。

OpenHW2014 开源硬件总决赛鏖战西安 AMD鼎力支持共推异构计算

OpenHW2014 开源硬件总决赛鏖战西安 AMD鼎力支持共推异构计算

 

OpenHW2014 开源硬件总决赛鏖战西安 AMD鼎力支持共推异构计算在OpenHW2014 开源硬件与嵌入式计算大赛西安总决赛闭幕仪式上,AMD大中华区软件合作及解决方案高级经理时昕博士应邀参加,作为大赛闭幕仪式的演讲嘉宾,时昕博士对于AMD在OpenCL标准以及异构计算方面的研究成果和内容作出了精彩的演讲,并希望能够牵手包括高校师生在内的广大开发者共同推动OpenCL这个面向异构系统的并行编程的开放标准与环境。

OpenHW2014 开源硬件总决赛鏖战西安 AMD鼎力支持共推异构计算AMD大中华区软件合作及解决方案高级经理时昕博士进行《OpenCL标准与异构计算》演讲

时昕博士指出,得益于众多的优秀特性,OpenCL标准在业界与软件开发者中均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和应用,而随着现今计算任务多样性与计算量的飞速发展以及对于包括OpenCL在内的众多编程技术的良好支持,AMD的异构计算架构已获得了广泛的认可。AMD倡导成立的HSA Fundation目前已经吸引到众多全球领导厂商的参加,包括从芯片公司,操作系统公司,软件公司到系统公司等各行业的重量级伙伴的参与,将会帮助HSA技术在各行业的加速渗透。AMD将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推广OpenCL与HSA技术在国内的进一步普及,并邀请各行业的开发者,特别是高校各专业的师生们,加入AMD在国内的异构计算社区。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7

10: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