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战士首选APU 旗舰A10-7850K

对于大多数主流用户来说,希望自己的PC既能拥有尽量全面的性能,价格又能比较实惠。对于这个要求来说,AMD的APU平台一直以来都是追求高性价比用户们的首选,APU不仅具备了一个顶俩的性能,价格也是极具诱惑力。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03日 新闻消息:对于大多数主流用户来说,希望自己的PC既能拥有尽量全面的性能,价格又能比较实惠。对于这个要求来说,AMD的APU平台一直以来都是追求高性价比用户们的首选,APU不仅具备了一个顶俩的性能,价格也是极具诱惑力。AMD今年全新发布的Kaveri APU——A10-7850K无疑是当前最热门的一款APU处理器。  

全能战士首选APU 旗舰A10-7850K

A10-7850K拥有十分全面的性能,融合的RADEON R7系列独显核心为其提供堪比独显级别的游戏性能,而在HSA异构计算架构下利用hUMA技术可以实现比其他种类处理器更快的运算效率,尤其是在很多主流应用软件中体现的更为明显。 

APU A10-7850K内建12个计算内核,其中包括4个CPU内核及8个GPU内核。CPU默认频率为3.7GHz,最大可以智能加速至4.0GHz。而它的融合GPU频率为720MHz,融合了基于GCN架构的AMD RADEON R7独显核心,拥有512个流处理器,支持Mantle API,具备了媲美入门独显的图形处理能力。

点评:

A10-7850K为用户带来了十分全面的应用性能,几乎可以满足主流用户的各种需求,而且它的价格也非常实惠,且不需要额外搭配独立显卡,大大降低了装机的成本。同时,A10-7850K支持AMD独家特色的双显卡交火平台,玩家只需购买指定型号的独立显卡,就可以轻松与A10-7850K内置的GCN独显核心组成双显卡交火平台,这样一来不但能够有效提升之前平台的图形性能,同时也不会因为升级了显卡而造成APU图形性能的浪费,可以说是一种有效保护玩家前期投资的最佳选择。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03

14:2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