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平台完美出征AMD四核独显助力TI4

2014年5月24日,AMD、华硕和完美世界三强携手,在天下第一村“华西村”,举行了隆重的“Dota2中国队出征西雅图Dota2国际邀请赛(TI4)”出征仪式,正式吹响了进军TI4的号角。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26日 新闻消息:2014年5月24日,AMD、华硕和完美世界三强携手,在天下第一村“华西村”,举行了隆重的“Dota2中国队出征西雅图Dota2国际邀请赛(TI4)”出征仪式,正式吹响了进军TI4的号角。

作为DOTA2 中国区预选赛及华西杯国际精英邀请赛顶级合作伙伴,AMD 联合华硕为DOTA2这两大赛事提供定制比赛战机,助战中国队圆梦西雅图。同时,AMD还将与华硕、完美世界携手拉开AMD华硕杯全国高校DOTA2制霸赛的大幕, 并将配备AMD至尊四核A10 APU的华硕K550DP笔记本,作为校园制霸赛的指定用机,为参赛选手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和PK制胜的得力装备。

DOTA2国际邀请赛(简称Ti)创立于2011年,是一个全球性知名电子竞技赛事,同时也是电竞历史上奖金最高的赛事,其中在2012年来自中国的战队iG曾经勇夺冠军为国争光。今年DOTA2国际邀请赛将迎来第四届赛事(简称TI4)。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创新厂商,AMD在这项赛事中,一直不遗余力地利用自身的硬件优势资源以及对游戏市场的专注,携手完美世界以及OEM厂商,助力中国代表队参加这样的世界顶级电竞大赛。在2013年ChinaJoy上,代表中国出征Ti3的IG、TONGFU等知名战队就采用了AMD提供的APU产品作为主力“战机”,并在之后出征美国的决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目前,TI4中国区预选赛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DOTA2》作为一款在线多人即时对战游戏,不但在图形建模上给了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在多人即时群战的时候对于处理器和显卡都是有着一定的性能要求。AMD作为目前唯一拥有顶级GPU和创新型融合处理器APU的上游厂商,创新始终关注玩家的真实需求,不但可以提供满足《DOTA2》运行需求的四核心APU处理器和基于GCN架构的最新独立显卡,同时基于AMD传统3A理念打造的融合平台更是能够在稳定性和流畅度上给予玩家最棒的感受。

在出征仪式现场,三方嘉宾共同揭幕了AMD 联合华硕为DOTA2这两大赛事提供定制比赛战机:采用了AMD全套游戏解决方案的四核独显DIY战机。AMD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纪朝晖先生在发言时表示:“作为DOTA2的战略合作伙伴,AMD与完美世界和华硕等厂商紧密合作,共同推出游戏主机和开展校园主题活动,利用AMD优势资源,给众多喜欢DOTA2的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实现英雄梦的平台,让大家都享受到了电子竞技最纯粹的魅力。游戏是AMD的DNA,AMD在游戏硬件支持方面的领先优势无与伦比!”

3A平台完美出征 AMD四核独显战机助力TI4嘉宾揭幕AMD四核战机

在今年TI4预选赛、决赛期间,AMD携手华硕为完美世界《DOTA2》量身打造的一款DIY战机将登陆京东,这款战机采用了AMD最新融合理念四核760K APU,并且搭载了具备640 SP的HD7770独立显卡来为选手们和各路玩家赢得一血。大战在即,AMD祝愿中国队手握利器再夺辉煌!

作为三方围绕DOTA2和TI4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AMD还将与华硕、完美世界两位重要的合作伙伴一起,在5-6月期间,举办“完美装备,火力全开” AMD华硕杯全国高校DOTA2制霸赛,大赛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福州、重庆、成都、沈阳、武汉、西安等10大城市的50所高校隆重举行,为众多无法参加TI4的普通DOTA2游戏玩家们,铺就争霸游戏世界实现英雄梦之路。

3A平台完美出征 AMD四核独显战机助力TI4采用AMD APU平台的华硕K500DP作为DOTA校园赛官方比赛用机

华硕K550DP作为全国高校DOTA2制霸赛的官方比赛战机,搭载了AMD至尊四核A10-5750M,并配备了AMD Radeon HD 8670M独立显卡,可以与A10 APU的独显核心组建双显卡交火,大幅度提升游戏性能,成为DOTA2出奇制胜的强大助力,无论是打野、反杀的个人秀,还是5V5的超级大团战,四核双显平台都让你的操作更加游刃有余,充分领略精彩游戏带来的快感,尽享绝佳的DOTA2游戏体验。

在出征仪式上,华硕K550DP游戏笔记本作为压轴大奖出场,幸运之神降临在一位现场的粉丝身上,帮他开启了游戏的梦幻之旅。同时首位去西雅图参加TI4粉丝团的名额也由现场另一位幸运粉丝获得,让我们共同恭喜他们,也祝愿中国队能够在西雅图再创佳绩。

3A平台完美出征 AMD四核独显战机助力TI4获奖的幸运玩家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6

10: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