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VMware惠普合作开发混合型环境管理方案

VMware惠普合作开发混合型环境管理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桌面到数据中心虚拟化解决方案领导厂商VMware公司近日宣布,VMware将增强与惠普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发用于管理物理与虚拟数据中心资源的管理软件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2008年12月17日

关键字: BTO VDC-OS 惠普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桌面到数据中心虚拟化解决方案领导厂商VMware公司近日宣布,VMware将增强与惠普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发用于管理物理与虚拟数据中心资源的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双方将联合提供集成的物理与虚拟数据中心管理和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而且这些解决方案将统一使用惠普业务科技优化(BTO)软件所采用的技术,为虚拟数据中心操作系统(VDC-OS)这一新兴概念提供更强大的管理功能。在今年早些时候,为了帮助客户无缝地自动化管理异构环境,VMware和惠普联合发布了集成的软件产品。此次双方增强合作,将进一步扩展这些产品。

两家公司增强合作的第一步举措,是把惠普业务科技优化(BTO)软件与VMware vCenter Lab Manager集成起来。VMware vCenter Lab Manager提供了访问预配置虚拟化应用程序环境库的自助服务功能,使用户的团队成员能够根据需要退出系统,同时IT能保持管理控制。利用Lab Manager,企业机构能够降低硬件成本、对手动配置任务实现自动化、缩短应用程序的开发和测试周期。

此外,VMware与惠普将基于HP BTO应用程序和基础架构发现技术(HP Discovery and Dependency Mapping软件),联合开发和推广增强的虚拟化管理解决方案,使VMware vCenter和HP BTO的客户能更有效地管理VDC-OS环境。VDC-OS能使企业用户有效地把服务器、存储系统和网络等各种类型的硬件资源汇集到“内部企业云”,使之能像一台巨型计算机一样操作;当需要增加计算能力时,VDC-OS也能安全、自动地把工作负荷转移到外部云上。VDC-OS具有高度弹性、自我管理和自我愈合的特点,让各种规模的企业都能得益于“无人值守”的数据中心所带来的灵活性和高效性。

此次合作,双方还将共同制定产品上市和销售计划,充分利用和整合双方的直销与分销力量。

VMware公司副总裁、服务器事业部总经理Raghu Raghuram说:“此次与惠普增强合作,联合开发,有助于我们把VDC-OS平台打造成能运行所有企业应用程序的最佳平台。我们把用于管理应用程序的HP BTO技术与VMware vCenter集成起来,并充分利用VMware平台的高性能、可靠性与安全性等优势,致力于为双方的共同客户提供理想的基础架构,构建下一代数据中心。”

惠普公司副总裁、软件产品事业部总经理Robin Purohit说:“客户希望通过对虚拟化业务应用程序进行管理以获得更高的商业价值。此次我们与VMware合作开发的解决方案将能帮助客户实现这些目标。通过与VMware密切合作,把双方的联合解决方案推向市场,我们能够向正在VMware平台上构建VDC-OS环境的千万家客户提供HP BTO软件的应用程序和基础架构管理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