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12寸钢琴烤漆本 三星双核Q43尾货怒杀

12寸钢琴烤漆本 三星双核Q43尾货怒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接口方面,Q43-D000拥有2个USB2.0、VGA、音频输入/输出、多功能读卡器、无线网络开关、电脑锁孔、RJ-11/RJ-45等常用接口。三星Q43的键盘布局舒适标准,快捷键和功能键融为一体指示灯部分被安排到了机身前端,在细节上十分注重人性化设计。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三星笔记本的文章-《12寸钢琴烤漆本 三星双核Q43尾货怒杀》如果您对三星 Q43-D000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三星笔记本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三星笔记本 2008年11月1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三星多款搭载迅驰2平台技术的新本陆续推出上市,致使之前的12寸系列笔记本价格都在下调,非常值得关注,三星 Q43-D000在外观方面延续了之前的黑色钢琴烤漆,在接口方面略微做了修改,省略了不常用的IEEE1394接口,硬件配置方面也降低到采用高频的奔腾双核处理器,但是却使得成本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该款12寸双核笔记本,附带摄像头、蓝牙,内置DVD刻录光驱,功能相当全面。

  三星 Q43-D000依旧延续了高雅的黑色钢琴漆面设计,机身线条简单,整机以成熟稳重的酷黑色为主色调,不见半点杂色掺杂期间,并于顶盖处采用了亮丽的钢琴烤漆处理,使得整机有着黑珍珠般的亮丽光泽,不仅使整机的外观显得更加时尚,而且还可以有效的减少了使用过程中对笔记本的磨损。触摸板下方的左右按键也同样为烤漆材质。

  三星 Q43-D000配备了英特尔奔腾 T2410 双核处理器,主频频率为2.0G,搭载ATI芯片组,集成ATI Radeon Xpress 1250 显示芯片,标配1G内存的DDR2内存,160GB的容量5400转SATA硬盘,足以满足用户平时的日常需要,内置DVD±RW刻录机的配备,不仅可以读取DVD碟片,还可以在硬盘容量不够用的情况下,将数据刻录下来进行保存,成本的限制,并没有预装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Q43-D000拥有2个USB2.0、VGA、音频输入/输出、多功能读卡器、无线网络开关、电脑锁孔、RJ-11/RJ-45等常用接口。网络方面,内置10/100Mbps以太网和56Kbps调制解调,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等。标配六芯锂电池,续航时间大约3小时,1.89kg整机重量。

  三星Q43的键盘布局舒适标准,快捷键和功能键融为一体指示灯部分被安排到了机身前端,在细节上十分注重人性化设计。并且独家的银离子键盘设计,可有效的防止用户的手遭到有害病菌污染。

无锡IT数码行情全方位反映,欢迎点击http://wx.pchome.net/

  三星 Q43-D000报价:5899元

  商家名称:无锡龙鹏科技有限公司(龙兴电脑)

  商家地址:无锡市人民西路128号数码港183(笔记本部)

  联系方式:0510-82738563 13338778942 15995238111

  QQ:41055816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