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古巴宣布解除飓风帕洛马警报

古巴宣布解除飓风帕洛马警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古巴全国民防机构9日在哈瓦那发布第四号公报,宣布解除飓风“帕洛马”警戒状态,受灾地区进入灾后重建阶段,其他地区恢复正常秩序。公报说,飓风“帕洛马”登陆古巴后,已逐步演变成热带低气压,受影响最大的卡马奎省南圣克鲁斯、纳哈萨和瓜伊马洛三市进入灾后重建阶段,其他地区恢复正常生活。

作者:殷永建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微软鼠标的文章-《游戏首选 微软SideWinder X5鼠标上市》如果您对微软 SideWinder赛威X5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微软鼠标型号感兴趣,欢迎 2008年11月1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华网哈瓦那11月9日电(记者 殷永建)古巴全国民防机构9日在哈瓦那发布第四号公报,宣布解除飓风“帕洛马”警戒状态,受灾地区进入灾后重建阶段,其他地区恢复正常秩序。

  公报说,飓风“帕洛马”登陆古巴后,已逐步演变成热带低气压,受影响最大的卡马奎省南圣克鲁斯、纳哈萨和瓜伊马洛三市进入灾后重建阶段,其他地区恢复正常生活。

  “帕洛马”于8日晚间在距哈瓦那东南600公里处的卡马奎省南圣克鲁斯市登陆。登陆后风力迅速减弱,逐步演变为热带低气压。“帕洛马”对古巴造成的损失不大,仅上述三个城市房屋少量倒塌。

  “帕洛马”是近两个月来第三个袭击古巴的飓风。此前,飓风“古斯塔夫”和“艾克”先后于8月底和9月初肆虐古巴,为古巴带来93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