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价格很诱人 戴尔22寸宽屏2208WFP特价

价格很诱人 戴尔22寸宽屏2208WFP特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ellUltraSharp 2208WFP为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原生分辨率为1680×1050,响应时间达到黑白5ms,对比度则为1000:1.从参数上来看,2208WFP并不是非常出众,它的卖点在于UltraSharp系列的多功能旋屏底座,以及92% NTSC广色域。Dell 2208WFP采用了UltraSharp系列模板,采用现在流行的超窄边框,配合时尚金属底座,简约高贵的外观简直就是一件桌面上的艺术品。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戴尔液晶显示器的文章-《价格很诱人 戴尔22寸宽屏2208WFP特价》如果您对戴尔 UltraSharp 2208WFP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戴尔液晶显示器 2008年11月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ellUltraSharp 2208WFP为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原生分辨率为1680×1050,响应时间达到黑白5ms,对比度则为1000:1.从参数上来看,2208WFP并不是非常出众,它的卖点在于UltraSharp系列的多功能旋屏底座,以及92% NTSC广色域。

  由于主要面向商业用户,所以UltraSharp 2208WFP没有支持灰阶响应时间以及镜面涂层等技术,不过UltraSharp 2208WFP却采用了92%广色域的22英寸宽屏面板,并且5ms的响应时间和1000:1的静态对比度已经足够满足用户了。如果您觉得镜面涂层、灰阶响应时间和摄像头功能不算实用的话,作为家庭用户的您也不妨考虑一下。

  之所以UltraSharp 2208WFP能够在众多网友中建立完美的自身形象,就因为它们拥有内外兼修的优秀性能及外形设计。也就是说,不仅是它的广视角面板吸引我们,重要的是它们身上还继承了Dell优良的工业设计。通过UltraSharp 2208WFP,我们看到了经典的传承。

  Dell 2208WFP采用了UltraSharp系列模板,采用现在流行的超窄边框,配合时尚金属底座,简约高贵的外观简直就是一件桌面上的艺术品。这款显示器正在做特价销售,目前售价是177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一下。

  参考报价:177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