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超值拥有 城际通GPS抢购促销价1880元

超值拥有 城际通GPS抢购促销价188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城际通盛达A100是前不久刚上市的新品,它是一款外观简洁并且功能强大的车载GPS系统,机身三围为121*22*84mm,表面没有过多的按键,基本上都是靠触屏操作,非常具有人性化,方便车主使用。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10月23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城际通盛达A100是前不久刚上市的新品,它是一款外观简洁并且功能强大的车载GPS系统,机身三围为121*22*84mm,表面没有过多的按键,基本上都是靠触屏操作,非常具有人性化,方便车主使用。作为城际通的最新GPS导航产品,它依然保持了城际通的优良品质,而价格上也非常的便宜,现在商家正在搞促销推广活动,活动售价仅仅为1880元。

  外观方面,城际通盛达A100机身三围为121*22*84mm,机器的整个设计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不过非常的简洁,在机身的表面没有什么过多的按键,完全是通过触摸屏在进行操作。城际通盛达A100具有一个4.3英寸的16:9半穿透式显示屏,分辨率为480*272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的不错,无论是导航还是娱乐视频都是有着不错的感受。

  在硬件上,这款城际通A100采用了Motorola Freescale DragonBall MC9328MX21处理器,给整个机器带来了优秀的运行速度,机器的内存为64MB SDRAM,可支持SD卡的扩展。导航上,依旧采用的SiRF STAR Ⅲ,接受传输卫星信号非常的迅速,寻址快,定位准确。你再也不需要为导航系统运行缓慢、传输缓慢、定位不准而着急。此外,这款GPS产品还可以播放多种格式的音频以及视频文件,内置有游戏,娱乐效果不错。

  编辑点评:这款城际通盛达A100作为城际通新品,它在性能上表现不错,价格也十分低廉,绝对物超所值。本次活动商家推出火爆热销价1880元即可获得。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价格仅限于PChome网络客户,PChome网络客户可以电话提示。心动不如行动!

  【商家报价】:1880元

  【商家名称】:南京天腾科技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25-51573066

  【经销商QQ】:QQ:100016825

  【经销商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成贤街50号.成贤大厦1406室

  【公司网站】:http://www.2digi.com.cn/shop/index.html

  【欢迎加入PChome南京手机GPS讨论群40889847】

  【购买前提及PChome 享受PChome会员价】

  『欢迎访问PChome南京分站页面 http://nj.pchome.net/』 我的产品也想上PChome报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