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网游绝杀 达尔优首款网游鼠深沉亮相

网游绝杀 达尔优首款网游鼠深沉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前不久,国内外设厂商达尔优发布消息称即将推出一款网游专用鼠标。从图片看,可以看出该鼠标边面仍然采用了特殊的3D烤漆,梦幻般的气质外观的确非常让人期待,至于具体的手感和性能,只能等它上市以后,经过体验方可知晓。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10月23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前不久,国内外设厂商达尔优发布消息称即将推出一款网游专用鼠标。官方称该鼠标针对目前主流网游操作而研发。近日,官方发布了几张V6网游鼠标的照片和一些相关的简单资料,据说,该鼠标同样拥有4档DIP自由切换功能,支持400—800—1200—1600DPI的自由切换,而鼠标一身集成多键则是其最大的亮点,目前官方仍未公布关于V6价格和具体性能的消息,下面是达尔优官方首次发布的V6网游鼠标的照片。

  从图片看,可以看出该鼠标边面仍然采用了特殊的3D烤漆,梦幻般的气质外观的确非常让人期待,至于具体的手感和性能,只能等它上市以后,经过体验方可知晓。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我们PChome的进一步报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