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穷人最爱 诺基亚1680C疯狂杀价仅499

穷人最爱 诺基亚1680C疯狂杀价仅49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外观上,诺基亚1680c使用了诺基亚最为经典的直板风格,黑色的塑料机身有着很不错的强度,在键盘处采用了橡胶设计,手感也是非常的好。其它功能方面,诺基亚1680c在机身背后搭载了一枚30万像素的CMOS镜头,平时随便拍拍还是不错的。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诺基亚手机的文章-《穷人最爱 诺基亚1680C疯狂杀价仅499》如果您对诺基亚 1680 classic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诺基亚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 2008年10月1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诺基亚的低端机在市场上可以说是销量最好的了。实惠的价格加上诺基亚的品质塑造了其良好的口碑。而近期上市的一款诺基亚1680c不仅继承了诺基亚低端手机的所有光荣传统。还在原有的基础上还加入了不错的娱乐性。今天,这款手机的最新报价仅为499元,性价比绝对的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经销商处看看。

  外观上,诺基亚1680c使用了诺基亚最为经典的直板风格,黑色的塑料机身有着很不错的强度,在键盘处采用了橡胶设计,手感也是非常的好。1680c的三围为108×46×15mm,十分的小巧,非常容易携带。屏幕方面,由于1680c定位于低端市场,所以只配备了一枚65536色分辨率为28×160的TFT的彩屏。色彩表现力上只能说一般,但好在于字体显示都比较的清楚。

  其它功能方面,诺基亚1680c在机身背后搭载了一枚30万像素的CMOS镜头,平时随便拍拍还是不错的。1680c支持MP3格式的音乐播放和3GP格式的视频播放。此外,诺基亚1680c还具备闹钟、日历、计算器、记事本、英汉双向词典等附加功能。但让人遗憾的是1680c自带内存仅为32MB,而且还不支持存储卡扩展。

  小编点评:对于一款低端机来说,1680c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不到500元的价格还加入了摄像头,这对于诺基亚来说是非常少见的。支持MP3、3GP等娱乐功能,虽然效果一般,但是能做成这样我们已经感到很欣慰了。这款手机相信对于对手机要求不高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个好选择。

  诺基亚1680c(行货版价格):499元

  [销售商家]:蜂星电讯

  [商家地址]:江南大道中229号新安大夏首层(华海大夏站下车摩登百货旁)

  [商家电话]:84498505 8449835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