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送HP原装键鼠 富士康固态P43降价促销

送HP原装键鼠 富士康固态P43降价促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康 P43A主板供电部分采用4相供电设计,用料为全固态电容以及半封闭电感,可为处理器提供稳定电流。富士康 P43A主板板载2个PCI-E x16显卡插槽,提供对双卡交火技术的支持;另外提供PCI-E x1接口和PCI接口。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富士康主板的文章-《送HP原装键鼠 富士康固态P43降价促销》如果您对富士康 P43A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富士康主板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富士康主板大全】 2008年9月2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编辑在市场上了解到,富士康一款全固态电容供电的P43A主板今起降价促销,最新的报价仅728元,还赠送价值79元的HP原装藏羚羊键鼠套装,相当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市场上了解一下。

  富士康 P43A主板基于IntelP43+ICH10芯片组设计,支持1600MHz(超频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支持LGA 775接口处理器;提供4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1066(超频)/800/667内存,最高16GB安装容量;提供6个SATA Ⅱ接口,支持3GB/s传输速率;板载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双卡交火技术;提供声网卡接口。

  富士康 P43A主板供电部分采用4相供电设计,用料为全固态电容以及半封闭电感,可为处理器提供稳定电流。主板提供4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1066(超频)/800/667内存,最高16GB安装容量;提供6个SATA Ⅱ接口,支持3GB/s传输速率,并提供IDE接口。

  富士康 P43A主板板载2个PCI-E x16显卡插槽,提供对双卡交火技术的支持;另外提供PCI-E x1接口和PCI接口。主板板载支持7.1声道输出的HD Audio音效芯片,同时提供千兆网络功能。主板I/O接口提供4个USB接口,声网卡接口。

  编辑意见:P43在规格上与P45并没有太大区别,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选择P43性价比会更高,P43/45将逐渐取代当前G31/33/35的位置,对于新装机的用户来说选择一款4系列芯片组主板无疑大大增加了整机的升级空间。

  参考价格:富士康 P43A主板 728元 赠送79元的HP原装藏羚羊键鼠套装

  [咨询电话]:020-87511660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316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