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泰格斯TSB004 时代笔记本背包仅200

泰格斯TSB004 时代笔记本背包仅2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argus奔腾系列背包专为当代的移动专业人士专门设计,满足活跃生活方式以及自由工作环境的需要。加垫笔记本隔间最大可放置15.4笔记本电脑,并有安全搭扣,确保笔记本电脑不会移动。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9月2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argus奔腾系列背包专为当代的移动专业人士专门设计,满足活跃生活方式以及自由工作环境的需要。采用轻质材料,使用方便,背挎舒适。为笔记本电脑和移动配件提供了充足的有效空间。加垫笔记本隔间最大可放置15.4笔记本电脑,并有安全搭扣,确保笔记本电脑不会移动。

  拉链隔间,可放置移动配件,具有笔架环,名片夹和钥匙环 具有耳机线缆小孔 超轻设计背包,单个重量不超过1kg 背包每边都具有可调节的搭袢,最大化使用舒适感 网眼加垫背袋,背挎舒适 笔记本主隔间最大可容纳15"电脑 外部采用超强耐磨尼龙材料以及粗齿拉链 外尺寸 33.70 x 17.50 x 44.80 cm 内尺寸 28.60 x 5.50 x 33.0 cm 。

  面料辅料,裁剪加工,款式设计及其他性能参数。以下为多个供应商的泰格斯targus TSB004 时代脉动-笔记本背包(黑)参数信息,为您呈现最权威的性能参数,技术参数等。您可以量身挑选适合自己的泰格斯targus TSB004 时代脉动-笔记本背包(黑)性能参数标准,款式,大小尺寸,面料含棉量,色彩,价格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们帮您做出最聪明的购买选择。

  [商品价格]:199元

  [商家名称]:上海帝华

  [商家电话]:021-5187569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