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打印/扫描/复印/传真HPJ5508仅售1350

打印/扫描/复印/传真HPJ5508仅售135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fficejet J5508的外观秉承了惠普打印产品一贯简约的风格,机体以深黑为主色调,面板区域及部分机盖为白色,外形设计流畅雅致。荣获“多功能之王”的Officejet J5508绝非浪得虚名,其彩色打印、彩色扫描和彩色复印功能也非常出色。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惠普一体机的文章-《打印/扫描/复印/传真HPJ5508仅售1350》如果您对惠普 Officejet J5508(CB080A)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惠普 2008年9月1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fficejet J5508的外观秉承了惠普打印产品一贯简约的风格,机体以深黑为主色调,面板区域及部分机盖为白色,外形设计流畅雅致。尽管集多种功能为一体,但其仍然保持了精巧的身段,三围尺寸为455×427×235mm,放在办公桌的角落中,占用的空间也就跟一台打印机相差无几。控制面板呈屋檐式布局,上有方便的两行液晶显示屏和直观的一触式按键,用户得以实现更高效率的传真、扫描和复印操作。略显遗憾的是相关菜单显示不支持中文,但还算周到的是随机手册提供了菜单的中英文对照。

  与传统传真机相比,Officejet J5508的传真选项尤显强大,如具有高品质的输出质量,垃圾传真过滤功能,200页传真内存,100个速拨号码,三秒每页(33.6Kbps)的疾速传真速度。更与众不同的是,此款王者机型还具有传统传真机没有的PC传真特性,即将电脑中的电子文档通过一体机直接传真出去,实现无纸化办公,同时确保重要传真原稿的备份保存。值得一提的是,配合其特有的VIVERA墨水不仅可以使传真文件栩栩如生,更可使输出制品保持数十年不褪色。Officejet J5508标配扩展式电话听筒,还具有来电显示功能,较传统传真机更胜一筹。

  荣获“多功能之王”的Officejet J5508绝非浪得虚名,其彩色打印、彩色扫描和彩色复印功能也非常出色。在打印方面,“王者”达到了黑白20页每分钟,彩色14页每分钟的速度,4×6.5英寸无边距照片打印,打印分辨率高达4800dpi;而1200dpi光学分辨率、48位色彩深度的全彩色扫描也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复印方面,其脱机复印份数可达100页,实现25%~400%缩放比例。此外,Officejet J5508还拥有超强的25页自动文档进纸器,使得多页、连续、无人工干预的打印、复印、扫描成为可能,并且可复印、扫描各种介质。

  相关联系方法如下

  公司:北京易之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汤先生

  电话:(010)62684522 85142260 13911510584

  Eamil:web@ebuyworld.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中关村e世界A350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