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OHO首选黑白激打三星ML-2241只790元

SOHO首选黑白激打三星ML-2241只79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一款面向中小企业和SOHO用户的入门级产品三星ML-2241机身表面布满了黑色烤漆材质,只在控制面板部分放置了一个橙色按键,整体上彰显出典雅、灵动的气质。一些特色的功能应用也让三星ML-2241拥有纤巧的身躯却能够造就完美的打印输出环境。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9月1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一款面向中小企业和SOHO用户的入门级产品三星ML-2241机身表面布满了黑色烤漆材质,只在控制面板部分放置了一个橙色按键,整体上彰显出典雅、灵动的气质。结构非常紧凑,圆滑的曲线设计风格让整个打印机的结构显得非常紧密而又错落有致。体积只有298×353×209mm,非常娇小,将其放在办公区间,尤其是在一些小型工作组环境下,能够很好的和办公区间的其他环境进行完美融合,不会让人们感到突兀。

(图) ML-2241

  较快的打印速度无疑能有效改善用户在打印文档时的感受。三星ML-2241的打印速度为同级别机型中最快的,在打印A4纸张时速度可高达每分钟22页,首页输出时间则少于10秒,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打印任务,有效地提升工作效率。月打印负荷也非常出色,达到8000页的水平,而150页的进纸仓也可以支持各种介质的打印,足够一些用户使用。拥有150Mhz的处理器,8M的内存,可快速处理用户的打印输出指示,减少不必要的等待时间。1200 x 600 dpi 的分辨率,则保障了无论文本文件还是图片文件都可以清晰打印。

  一些特色的功能应用也让三星ML-2241拥有纤巧的身躯却能够造就完美的打印输出环境。打印语言使用的是SPL 语言,这种语言是三星自我研制的打印运行语言。具有完美的兼容性,可支持包括 Windows,各种 Linux 系统和 Mac 10.3~10.5在内的一系列操作系统。安装也十分简便,只需要四个步骤。而且安装完成后无需重新启动用户自己的电脑。任务控制也非常简单,在控制面板上有个橙色的按键,用户只需按一下这个键就可取消打印或重新打印,即使任务量再大也能轻松控制。打印时的噪音也非常小,远低于国家标准,不会影响人们之间的正常对话。

  对于中小企业和SOHO 用户来说,追求较快的打印速度只是一个方面,节省成本也是一个主要考虑维度。三星新推出的这款机型,与同档次机型相比,初次购买成本方面比较有优势。而且应用了三星领先的省墨技术。其内部特殊的结构可以节省高达 30% 的墨粉,同时还能保证高质量的打印,让用户不必再频繁地更换墨粉盒。用户还可通过打印选项选择一页打印 2-up、4-up 甚至 16-up。机身还拥有1500页的大墨粉盒容量,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对批量打印的需求。

  纤巧机身蕴藏着无尽的大智慧。三星ML-2241出色的打印性能以及低噪音、省墨等特色功能设计可轻松满足用户不同的打印的需求,还能有效降低打印成本,这对于中小企业和SOHO用户来说是一件非常划算的事情。如果你追求快速打印,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三星ML-2241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