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T7250双核独显本 戴尔D630本跳楼6300

T7250双核独显本 戴尔D630本跳楼63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ELL商用系列笔记本的代表作品Latitude D630,外观设计沉稳、内部配置强劲,性能与便携性很好的结合在一起。端口方面:4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PCMCIA插槽,1个串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S端子等。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戴尔笔记本的文章-《T7250双核独显本 戴尔D630本跳楼6300》如果您对戴尔 D630T7250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戴尔笔记本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 2008年9月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ELL商用系列笔记本的代表作品Latitude D630,外观设计沉稳、内部配置强劲,性能与便携性很好的结合在一起。今天小编推荐的这款D630商家再次让利出价,仅售63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这款戴尔D630依旧采用了沉稳内敛的经典商务风格,银灰色的外观加上镁铝合金的外壳,看上去质感十足,银色圆形DELL LOGO镶嵌在机身顶盖上,看上去十分抢眼。屏幕则采用14.1寸高亮度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屏幕显示效果不错,机身重量约为2.27kg,便携性比较一般。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7250处理器,主频2.0GHz,Intel PM965芯片组,1GB DDR2内存,1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nVIDIA Quadro NVS 135M-256MB独立显卡,14.1英寸款宽屏,无线网络模块,预装微软视窗XP操作系统,整机重量约2.3公斤。

  端口方面:4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PCMCIA插槽,1个串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S端子等。

  编辑点评:无论是配置方面还是外观都无可挑剔,戴尔D630系列是戴尔商务笔记本电脑的主推机型,是一个成熟的商务系列,在性能和便携性方面都非常不错,加上商家让利促销使得其性价比一凸而显。现购买戴尔D630可享受三年服务并且送OEM包和鼠标,心动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届时提及PCHOME还有更多惊喜来分享!

  经销商报价:6300元

  经销商名称:南京卓孚科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珠江路588号未来城B-960

  经销商电话:013505183742 025-83156415 QQ:773658707

  了解更多经销商信息:http://www.njdell.cn/

  【欢迎加入PChome交流群49517800】

  【购买前提及pchome 享受pchome会员团购价】

  『欢迎访问PChome南京分站页面 http://nj.pchome.net/』 业务合作推广点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