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新增智能场景 富士F60fd全套仅1920元

新增智能场景 富士F60fd全套仅192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60是富士新推出的一款机型,以前机型F50fd的升级版,所以在外形上酷似F50fd,本机的亮点是富士自创的智能型场景模式,类似于松下的iA模式,增强了Face Detection 3.0面部识别技术。F60fd拥有3.0英寸23万像素超大尺寸LCD显示屏,且屏幕中覆盖了富士 独有的广视角补偿膜(WV膜)可有效增大可视角度。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富士数码相机的文章-《新增智能场景 富士F60fd全套仅1920元》如果您对富士 FinePix F60fd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富士数码相机型号感兴趣,欢 2008年9月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60是富士新推出的一款机型,以前机型F50fd的升级版,所以在外形上酷似F50fd,本机的亮点是富士自创的智能型场景模式,类似于松下的iA模式,增强了Face Detection 3.0面部识别技术。

  富士f60fd搭载了一块1/1.6英寸形式的Super CCD HR。有效象素1,200万级,最高感度是ISO6400。支持640×480象素/25fps的动画拍摄。镜头焦距为35~105mm(35mm相机等效焦距),光圈F2.8~5.1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CCD移动式的光学防抖功能,SDHC存储卡/XD双卡插槽等特色也一概完整保留,支持25MB的内存。另外,该机装备了IrSimple/IrSS对应的红外传输功能能,能够即时向移动打印机发送图像。

  F60fd拥有3.0英寸23万像素超大尺寸LCD显示屏,且屏幕中覆盖了富士 独有的广视角补偿膜(WV膜)可有效增大可视角度。此外,全新的按日期分类系统能帮助用户非常快速方便的以微小图标的形式浏览照片,最大可以640 x480分辨率、30帧/秒进行动态输出,使用NP-50锂电池,CIPA测试电池续航力可达230张。

  富士F60fd(含发票)+美国PNY 2GB卡(高速,终身保修)+ 3.0英寸LCD保护贴+精美时尚相机包+高速SD读卡器+品胜NP50锂电池=1920元

  购买地址:http://mall.lusen.cn/index.php?gOo=goods_details.dwt&goodsid=1791&productname=

  绿森数码:全国2000个城市货到付款

  全国直拨热线:9510581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