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俄罗斯外长称格鲁吉亚总统篡改停火协议

俄罗斯外长称格鲁吉亚总统篡改停火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日前在莫斯科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签署的调解格鲁吉亚--南奥塞梯冲突计划中有许多地方歪曲了俄法两国总统达成的协议。

作者:梁小逸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盈通显卡的文章-《高端悍将 盈通R4850封神版开学价999》如果您对盈通 R4850封神版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盈通显卡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盈通显卡大全 2008年9月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日前在莫斯科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签署的调解格鲁吉亚--南奥塞梯冲突计划中有许多地方歪曲了俄法两国总统达成的协议。

  俄新社9月3日报道说,拉夫罗夫当日在会上说,俄法两国总统达成的协议正本写的是:“保障南奥塞梯和阿布哈兹的安全,而不是如格方签署的副本中所述的“在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的安全。”

  拉夫罗夫特别指出该文件最后一条规定是:国际社会就南奥塞梯和阿布哈兹的安全与稳定保障途径展开讨论,而萨卡什维利签署的那份文件版本是“在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的安全”。他说,这是萨卡什维利在伪造文件。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