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击穿2K1 MOTO音乐使者Z6性价比无敌

击穿2K1 MOTO音乐使者Z6性价比无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Z6作为摩托罗拉去年推出的一款主打音乐的滑盖手机。Z6内置了一枚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最大能拍摄1200×1600像素的照片,并支持动态视频短片的摄录。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摩托罗拉手机的文章-《击穿2K1 MOTO音乐使者Z6性价比无敌》如果您对摩托罗拉 ROKR Z6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摩托罗拉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摩 2008年6月26日

关键字: USB数据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6作为摩托罗拉去年推出的一款主打音乐的滑盖手机。其凭借金属绚酷造型外壳、良好的操作系统、强劲的音乐功能,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而相比上市时候3K+的价格而言,目前这款机器的行货版售价绝对的超值了,今天的最新报价仅为204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购买!

  Z6和Z3比较相似,同样采用了半截式滑盖机身,16毫米的机身厚度在摩托罗拉手机中并不算突出,金属蚀刻键盘以及金属边框的采用,让Z6充满了强烈的金属质感,令它有种“刚毅”之美。钢琴烤漆的应用令该机的商务气质得以彰显。屏幕方面Z6使用了一块2.0英寸主流的26万色的TFT彩色屏,分辨率终于提升至QVGA水准,色彩鲜艳,画面非常的细腻。摩托罗拉Z6是一款性能强大的基于Linux的音乐手机,经过评测cpu比官方宣称的532MHz还高,达到了652MHz,性能非常强大。搭配附送的S9蓝牙立体声耳机,可以摆脱耳机线的束缚随时随地听音乐。Z6还可以和pc端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1进行歌曲智能同步。

  Z6内置了一枚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最大能拍摄1200×1600像素的照片,并支持动态视频短片的摄录。摩托罗拉RIZR Z6还支持pc同步和飞行模式,支持MMS/SMS消息和IM 即时通信,电子邮件收发等功能。Z6的音乐音乐播放性能是超强的,能够在手机上播放包括WMAv10 plus Janus DRM, mp3, AAC, AAC+, e-AAC+, AMR NB, WAV, XMF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为了提供更大容量的存储能力用于音乐和影像播放。摩托罗拉RIZR Z6还在64MB机载内存的基础上,支持最大2G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传输方面Z6支持蓝牙无线传输以及MINI USB数据线数据连接。

  z6随机附送了motorola无线蓝牙立体声耳机S9 ,S9 采用了美观的后挂式设计,非常容易配戴且超轻巧,因此使用者在聆听最爱的音乐时,也能随时藉由蓝牙保持与手机的连结,即便是长时间佩带也不会感觉疲劳。

  摩托罗拉Z6(行货版价格):2049元

  商家地址:普陀区江宁路1306弄7号富丽大厦1205室

  联系人:张骏

  免费客服电话:800-8208-517

  商品详情:http://www.517eshop.com/eshop/viewproduct.php?productid_710.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