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624MHz+WIFI 超牛3.7英寸Dell X51v

624MHz+WIFI 超牛3.7英寸Dell X51v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ELLAxim X51v(以下简称X51v)依然延续了DELL掌上电脑的设计风格,直板全手写输入方式也为平时操作带来便利。DellX51v掌上电脑:3400元商家名称:上海摩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商家地址:上海市上海市漕溪路251弄望族城(漕宝路地铁2号口)3号703室 Tel:021 64702065/54482809(或021 27848943)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20日

关键字: Wi-Fi USB数据线 SD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ELLAxim X51v(以下简称X51v)依然延续了DELL掌上电脑的设计风格,直板全手写输入方式也为平时操作带来便利。X51v的体积为119×73×16.9(mm),大小和一台普通的PPC手机没太大差别,而且也加入了超薄元素。它的体重为175g,对于一款掌机来说,这个重量也称得上轻巧了。X51v采用的耐固性工程塑料外壳,边角都经过圆滑处理,手感非常不错。



图 戴尔 Axim X51v 624MHZ

看到X51v时,它超大的屏幕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采用一块16位色的TFT触摸式彩屏,分辨率为480×640的VGA水平,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这也比绝大多数PPC手机的QVGA屏要高出一个档次。而且3.7英寸的超大视野,也能带来很不错的视觉享受。只是X51v在色彩表现方面还不是太出色,这也是需要改进的地方。X51v在机身内部集成有麦克风和扬声器,在录音和外放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图 戴尔 Axim X51v 624MHZ

当然,一款掌上电脑的优劣还主要取决于它的硬件配置。X51v采用了IntelPXA270的中央处理器,频率达624MHz,这也是一般PPC手机所不能企及的,在运行速度方面非常流畅。它采用了兼容性非常不错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操作简便上手快,只要是用过电脑的人,即使第一次使用也能很快掌握。除了机身自带的内存之外,X51v还支持MMC卡、CF卡扩展,并且支持SDIO模式。

在数据传输方面,X51v支持蓝牙、红外、USB数据线传输方式,数据保存和转换都非常便利。此外,它还支持WLAN 802.11b无线传输协议,只要有热点的地方就能轻松实现无线上网。除了扬声器之外,X51v配备有3.5mm的标准耳机插孔,可以随意连接其它外放设备。X51v配备有一块1100mAH的可拆卸式锂电池,能够保证足够的工作时间。

点评:作为一种便携式移动应用终端,在外型设计方面自然也要考虑到它的体积和重量。X51v不但有效控制了体积和重量,而且还加入了流行的超薄元素。它那块3.7英寸的超大屏幕,能够给人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体验。而在关键的硬件方面,X51v也采用了目前较为高端的配备,加上WIFI、蓝牙等数据传输方式,能够给我们的日常使用带来更多便利。

DellX51v掌上电脑:3400元

商家名称:上海摩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上海市上海市漕溪路251弄望族城漕宝路地铁2号口3号703室

Tel:021 64702065/54482809或021 2784894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