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爱普生R800专业照片打印机售价3880元

爱普生R800专业照片打印机售价388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其中的亮光墨是一种透明墨水,在打印中与其他墨水同步喷出,用以增加照片的光泽度,如此表现绝对够专业。湿度:20-80%电源参数 220-240V产品外形 495*308*197mm产品重量 8kg适用平台 Microsoft Windows98/Me/2000/XP,Mac OS X随机附件 USB数据线、电源线、使用手册、保修卡、CD-ROM光盘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21日

关键字: 爱普生 phot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爱普生Stylus Photo R800拥有最小1.5微微升墨滴的喷射能力,其直径比头发丝的十六分之一还小,可以实现最高5760dpi×1440dpi的打印分辨率,采用了爱普生新一代的八色“世纪虹彩亮光颜料墨水”,率先在纸质打印产品中应用了红色和蓝色,扩大了颜色的表现范围,提高了色彩的表现力。



  



  



  



  爱普生 STYLUS Photo R800最大的优势在于其对色彩的表现,它标配有独立式8色墨盒。在这8种颜色的墨盒中并没有采用淡青和淡洋红两种颜色来拓宽色域,而是在CMYK的基础上将我们最常见的RGB颜色体系中的红色和蓝色引入,通过一种特殊的算法,用红色和蓝色将色域拓宽,再搭配黑色照片墨和特殊的亮光墨来构成8色。其中的亮光墨是一种透明墨水,在打印中与其他墨水同步喷出,用以增加照片的光泽度,如此表现绝对够专业。



  爱普生 Stylus Photo R800 基本参数



  设计类型 彩色喷墨



  分辨率 5760*1440dpi



  爱普生 Stylus Photo R800 打印性能



  打印速度 17ppm(黑白)8ppm(彩色)



  进纸方式 自动/手动



  打印介质 卷筒纸、单页纸、照片纸、粗面档案纸、重磅粗面纸、高质量光泽照片纸、高质量亚光照片纸



  接口类型 USB2.0



  爱普生 Stylus Photo R800 其他特性



  环境标准 温度:5-35℃;湿度:20-80%



  电源参数 220-240V



  产品外形 495*308*197mm



  产品重量 8kg



  适用平台 Microsoft Windows98/Me/2000/XP,Mac OS X



  随机附件 USB数据线、电源线、使用手册、保修卡、CD-ROM光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