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直击底线 爱普生超高速一体机再降300

直击底线 爱普生超高速一体机再降3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tylus CX8300采用的爱普生新工艺精准微压电喷头技术,实现同级别产品5760×1440dpi的最高打印分辨率,墨滴最小达3微微升,可输出特别精致、细腻的打印及复印效果。墨盒设计则依旧采用先进的四色独立分体式墨盒设计,用完哪色换哪色,保证墨水的充分利用,从而进一步控制用户的后期投入成本。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8日

关键字: Stylus 爱普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活动期间,即凡于06月15日至07月15日内购置Stylus CX8300的用户,便可实时享受相关商品当前“冰点价”的优惠政策,并同时免费获赠价值20元的高品质4"×6"照片纸一包。这便意味着,用户只需以1020元的实际成交价格便可将市场最热门型彩色喷墨一体机购置回家。相比其近期的1300余元市场报价,此次促销有了近300元的价格下调,不可谓不超值,同时上述价格也是目前全国所有地区的最底线售价。



图 8300

Stylus CX8300采用的爱普生新工艺精准微压电喷头技术,实现同级别产品5760×1440dpi的最高打印分辨率,墨滴最小达3微微升,可输出特别精致、细腻的打印及复印效果。此外,区别于市面上常见打印机只有黑色墨水为颜料墨水,该款产品所使用的新一代世纪绚彩防水耐光墨四色墨水全部为颜料墨水,其好处是颜料墨水能够附着在打印纸的表面而不会渗透,不仅文字更加清晰锐利,而且色彩饱和准确。无论是原装纸、还是粗面纸,抑或是在普通纸均能表现出始终如一的优秀品质,适应能力相当强悍。

一般来说,在输出速度环节的比拼中,喷墨产品总是落于下风,如今这一传统弱项在爱普生Stylus CX8300身上得到了颠覆,通过改变硬件等模式,使得Stylus CX8300单次出墨量及墨滴射出频率较一般喷墨产品提升了50%,能够达到黑白彩色同速、A4文本每分钟32页的疾速输出;“提速”后的Stylus CX8300不仅在同等级别的产品中鹤立鸡群,甚至可与激光一体机一较高下,即使是批量作业,也不在话下。如此一来,可为商务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效办公新体验,商务时间从此自由掌控。

同多数前辈们一样,Stylus CX8300配备了平板式彩色扫描仪,扫描分辨率高达1200×2400dpi,最大扫描范围为216mm×297mm,更针对不同用户,特别设定全自动、家庭、专业三种扫描模式,玩家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自由选择。另在复印方面,Stylus CX8300也不甘示弱。不仅速度与打印速度相当,均可实现高达30页/分钟的黑彩同速输出水准,而1-99页的连续复印功能和50%-200%的缩放复印能力,更是在同类产品中高人一等。安静打印模式是该款产品的一大特色,其工作时超低打印噪音只有41分贝。

此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Stylus CX8300还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大的、拥有四种语言的2.5英寸超大LCD液晶屏,并且液晶屏可以实现45度旋转,用户可根据光线以及观看习惯,调整至最适宜的视觉位置便于查看或编辑照片。同时Stylus CX8300还全面符合PictBridge协议,支持独立打印无需电脑帮忙,直接接入存储卡或数码相机便可进行输出,并支持老照片一键翻新、轻松去红眼。墨盒设计则依旧采用先进的四色独立分体式墨盒设计,用完哪色换哪色,保证墨水的充分利用,从而进一步控制用户的后期投入成本。

相关联系方法如下

公司:北京易之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汤先生

电话:01062684522 85142260 13911510584

Eamil:web@ebuyworld.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中关村e世界A3502

点击获取更多打印机资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