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够便宜 飞利浦22寸宽屏液晶降至16XX

够便宜 飞利浦22寸宽屏液晶降至16XX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20WS8是飞利浦旗下首款22寸宽屏产品,也是8系列产品中最先与众人见面的。从其型号可以看出220WS8隶属于飞利浦旗下的入门机型“S”系列,虽然说是入门型,但是其性能参数也是相当强劲的。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7日

关键字: 宽屏液晶 入门机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20WS8是飞利浦旗下首款22寸宽屏产品,也是8系列产品中最先与众人见面的。其在外形设计上与飞利浦先前推出的7系列与宽屏系列产品有着很大的不同。时下流行的窄边框设计使其更富骨感魅力,如此设计也使得22寸面板看起来更显宽大。另外以黑色作为机身主色调的220WS8彰显了一种典雅精致之感。自从这款显示器的价格降至1700元内,在市场中就非常热卖,最近又到新货,价格也直杀1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图 飞利浦 220WS8

从其型号可以看出220WS8隶属于飞利浦旗下的入门机型“S”系列,虽然说是入门型,但是其性能参数也是相当强劲的。在面板方面220WS8所使用的面板应该是友达光电的M220EW01面板,提供了1680×1050的最佳分辨率,5毫秒的快速响应时间使这款显示器具备了一流的动态表现能力,让用户不管是看动作大片还是玩大游戏都能轻松应付自如。1000:1高对比度以及300流明的显示亮度乃至具备了16.7M色的色彩显示能力都属于22寸目前的主流性能,当然其还配备了数字模拟双接口。



图 飞利浦 220WS8

值得一提的是,220WS8不仅通过了TCO`03认证,而且还拥有产品无铅认证。此外,220WS8功耗仅为45W,与时下众多的19寸机型功耗相当。在绿色节能同时,也为用户省下不少电费开支。

飞利浦220WS8无论在是设计还是性能,都显示出了一线大厂的风范,如今更是以1699元的超低价抛售,性价比十足,感兴趣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参考价格:1699元 (更多最新分类行情咨询请返回行情中心)

推荐商家: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351室

联系方式:021-5490029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