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硬件全面升级 500万AF索尼爱立信G900

硬件全面升级 500万AF索尼爱立信G9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1页 智能新品新系列索尼爱立信虽然已经上市了低价位的Z系列两款新品,但是由于其他厂牌的新手机纷纷登场,似乎索尼爱立信依然无法找回品牌的关注度。索尼爱立信G900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显示屏,26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标准的QVGA(240×320)像素,这个支持触摸的显示屏手感很好,即使不用手写笔也能够轻松的完成操控。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7日

关键字: qvga UI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索尼爱立信虽然已经上市了低价位的Z系列两款新品,但是由于其他厂牌的新手机纷纷登场,似乎索尼爱立信依然无法找回品牌的关注度。



图 索尼爱立信 G900

索尼爱立信G900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设计,与以往的UIQ机型有着极大的区别,传统数字键盘带来了便捷的操作,与S60的机型看齐,更让人满意的便是其比S60的智能手机还多了一个触摸屏幕控制的功能,整体的操控更加的完善。黑色的磨砂机身搭配亚光的银色边条,一改索尼爱立信以往机身比较高调的作风,显得更加沉稳。



图 索尼爱立信 G900



图 索尼爱立信 G900

索尼爱立信G900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显示屏,26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标准的QVGA(240×320)像素,这个支持触摸的显示屏手感很好,即使不用手写笔也能够轻松的完成操控。搭配上全新的UIQ3.0操作界面,操控起来与普通手机没有太大的区别,进一步降低了智能手机的使用难度



图 索尼爱立信 G900



图 索尼爱立信 G9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