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超强大 XEON5410服务器CPU仅售1850元

超强大 XEON5410服务器CPU仅售185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超强大 XEON5410服务器CPU仅售1850元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2日

关键字: 服务器CPU XEON54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tel英特尔XEON至强系列服务器一直是强大性能的保证,如今易迅网全新到货服务器系列配件,其中四核至强5410性能强悍,而且只售1850元,相当值得关注!



图 Intel XEON 5410

Intel英特尔XEON至强 5410采用了771pin的接口设计,5410更是有着强悍的四核心,强大的处理功能及速度,主频为2.33G,前端总线1333MHz,同时有着12M的超大二级缓存,更好地保证了其高速且稳定的运行!

现在易迅网只售1850元这款XEON 5410四核服务器处理器,需要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看看,易迅网在上海、杭州、苏州、扬州地区提供了送货上门、货到付款的服务,验货后付款,安全方便。在以上城市同时还提供了上门提货的服务,用户可以到所在城市易迅自提点取货。现在到易迅网购物还可以参加购物满100元起免运费的活动,易迅网购物实惠多多。免费订购电话:400-820-1878。

链接:http://www.icson.com/items/itemdetail.aspx?type=1&itemid=126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