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海尔双核1G内存120G硬盘本 仅4299元

海尔双核1G内存120G硬盘本 仅4299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外观上,海尔A630 通体为睿智黑色,简约大方的机身,便携性尤其好。接口方面,4个 USB2.0 端口、1个IEEE 1394高速传输接口、一组麦克风、1个局域网络接口、VGA输出接口、ExpressCard、4合1读卡器(SD/MS/MS PRO/MMC)。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1日

关键字: 接口 双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外观上,海尔A630 通体为睿智黑色,简约大方的机身,便携性尤其好。其机顶以典雅银灰色搭配,采用高雅CNP贴面,使得整机气质简约而又充分展露个性。时尚光亮的A面,经久耐磨,其上攀绘着宛如花样滑冰般优雅旋转的英文字母,将品位大为抬高。在配合上长键程键盘设计,手感绝佳。



图 海尔A630-T2370G10120BD

配置方面,海尔A630-T2370G10120BD采用了Intel奔腾双核 T23701.73GHz处理器、SiS M672 + SiS 968芯片组和1G DDR2内存,整机的动力很强劲;存储上,120GB硬盘和康宝光驱;显示上,集成独显和14.1英寸绚丽宽屏并内建1.3 Mega 可旋转摄像头。

接口方面,4个 USB2.0 端口、1个IEEE 1394高速传输接口、一组麦克风、1个局域网络接口、VGA输出接口、ExpressCard、4合1读卡器SD/MS/MS PRO/MMC。

海尔A630-T2370G10120BD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1.73GHz

主板描述 SiS M672 + SiS 968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5.4英寸

是否宽屏 是

显卡芯片 集成显卡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标准接口 4个 USB2.0 端口、1个IEEE 1394高速传输接口、一组麦克风、1个局域网络接口、VGA输出接口、ExpressCard、4合1读卡器SD/MS/MS PRO/MMC

操作系统 DOS

整体看,这款海尔的笔记本还是有着很好的性能,可以很好的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而价格上也是很实惠,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了。

[参考价格] 4299元

点击获取更多笔记本资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