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全系新iPod今夜发布 会前消息汇总

全系新iPod今夜发布 会前消息汇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今天夜里,苹果公司将在旧金山召开特别发布会。几乎所有的消息都指向一点,那就是新款iPod将于本次会上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08年5月23日

关键字: iPod Nano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今天夜里,苹果公司将在旧金山召开特别发布会。几乎所有的消息都指向一点,那就是新款iPod将于本次会上发布。

  按照苹果的一贯风格,产品发布前保密工作是重中之重,他们几乎不能容忍产品在发布前提前泄露。但最近,这一严密的网络有松动的趋势。上月iMac发布前,其新设计超薄键盘的真实照片就已经在网络上流传开来。此次iPod的发布,更是引来众多“流言媒体”,真假消息蜂拥而至。

  首先是新一代的旗舰iPod,目前流行的名称是“iPod Touch”,外观和iPhone几乎别无二致,3.5寸液晶屏幕分辨率达到480x320。由于采用1.8寸硬盘,因此据称会比iPhone厚度稍稍增加,最大容量120GB。iPod Touch使用类似于iPhone的操作系统,并且有可能是首款支持无线技术的iPod产品,传闻会支持WiFi或数字无线广播。

  再来是第三代iPod nano,据称其多媒体性能将会大幅度提高,类似于目前的5.5代iPod。内置QVGA 320x240分辨率屏幕,仍然基于闪存,最大容量可能是12GB或16GB。新iPod nanno将会采用新一代的iPod操作系统,据传该系统在苹果公司内部的开发可以追溯到2年前。该系统支持CoverFlow唱片浏览、和iLife一样支持按事件分类照片等等。之前曾爆出过该系统的操作视频,而今天,Thinksecret网站又放出了该系统的截图。  

  

  

  

  

  其他传言今夜发布的产品和服务有:iPhone铃声下载业务、Beatles乐队唱片登陆iTunes销售、为艾滋病捐款的红色(RED)iPod Shuffle等。据称苹果还将推出一系列iPod附件,而销量并不见佳的iPod Hi-Fi音箱可能退出产品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