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OKI与泰科电子就USB电源保护开关IC签转让合同

OKI与泰科电子就USB电源保护开关IC签转让合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6年7月12日,东京—-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简称OKI) 与美国泰科电子公司(Tyco Electronics Corporation)签署了一项技术转让合同,根据该合同将泰科电子的电源管理芯片之一的USB(Universal Serial Bus)电源保护开关IC的有关技术转让给OKI。

来源:中新网 2008年5月19日

关键字: 电源保护 IC 泰科电子 usb OK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6年7月12日,东京—-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简称OKI) 与美国泰科电子公司(Tyco Electronics Corporation)签署了一项技术转让合同,根据该合同将泰科电子的电源管理芯片之一的USB(Universal Serial Bus)电源保护开关IC的有关技术转让给OKI。通过取得泰科电子具有防止过电流保护技术特长的USB电源保护开关IC技术,OKI力争在迅速发展的该市场领域,充实自身提供的电源管理芯片的产品阵容。

  目前,PC、信息家电正越来越广泛使用着USB高速串行接口,搭载USB的设备正在快速增加。USB是高速串行接口规格之一,是连接PC与各种各样信息家电的接口,以普通数码相机等为中心广泛搭载在众多产品上。

  此次,签署技术转让合同的USB电源保护开关IC,是接插在给带USB设备供电的线路中的保护开关IC,除了具有防止过电流保护功能等基本功能之外,还提供软起动功能、欠压保护UVLO(Under Voltage Lock Out)功能等向USB设备供电用功能。

  OKI此次取得泰科电子的USB电源保护开关IC的设计相关技术后,将其用于以下6种产品中。得到转让技术后的USB电源保护开关IC将于2006年7月21日开始接受用户订单。

  OKI集团半导体元器件公司的森丘正彦总裁表示:“OKI通过此次成功获得泰科电子的技术转让,可以在线性调节器、开关稳压器之外,加强电源供电线保护开关IC的产品阵容,进一步扩大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今后,通过具有独创的高耐压工艺技术、低功耗技术、电路技术的电源管理芯片,提供让用户产品实现低功耗、削减元器件用量的系统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