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调查显示74% iPhone用户使用音乐功能

调查显示74% iPhone用户使用音乐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到了今年夏季,这一情况可能出现变化,因为届时苹果可能推出支持3G网络的新版iPhone。截至目前,iPhone在全球的出货量已突破500万部,很多用户——尤其在欧洲——都在等待3G版iPhone的上市。业内认为,新版iPhone对苹果实现2008年1000万部的销售目标至关重要。

作者:王旭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5月13日

关键字: 苹果 Wi-F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hone手机也许算得上最有影响力的音乐手机了,根据M:Metrics公司的调查,在所有手机用户中,仅6.7%左右使用了音乐播放功能;而智能手机用户中,这一比例为27.9%,其中,iPhone用户有74.1%将该产品作为MP3使用。

  目前,大部分iPhone手机音乐来自用户电脑,而不是通过电话订购,或者手机下载获得。但是到了今年夏季,这一情况可能出现变化,因为届时苹果可能推出支持3G网络的新版iPhone。

  虽然苹果没有公布3G版iPhone的上市日期,但有迹象显示,上市日期可能是6月初。目前,苹果已停止向零售商供应老版本iPhone,分析师据此认为,新产品发布已箭在弦上。苹果将于6月9日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届时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将发表主题演讲。

  现有iPhone主要支持低速移动网络,但同时支持Wi-Fi上网。如果用户想通过iTunes下载音乐,则必须使用速度更快的Wi-Fi,但Wi-Fi的缺陷是覆盖范围不如移动网络大。

  截至目前,iPhone在全球的出货量已突破500万部,很多用户——尤其在欧洲——都在等待3G版iPhone的上市。业内认为,新版iPhone对苹果实现2008年1000万部的销售目标至关重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