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极度深寒(深海拦截-大海)

极度深寒(深海拦截-大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雇佣兵们虽然习惯出生入死,但面对如此恐怖现象,无不震栗,更不幸地是他们所乘的快艇发生故障,四海茫茫,后五退路,前有凶兽,一场生死恶斗于是展开…… 作为一处纯官能刺激的特技动作电影,此片的表现可说合格有余。

2008年5月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影片简介

  一艘豪华游轮载满乘客做第一次航行。在远洋中,突然有一群不明物体,从海洋深处,以极高速冒出来,令船上的操作系统全部瘫痪。稍后,一群雇佣兵乘快艇而至,打算抢劫游轮。雇佣兵上船后,发现所有乘客统统消失于无形。而怪物又在出现,要将雇佣兵逐一吞噬。雇佣兵们虽然习惯出生入死,但面对如此恐怖现象,无不震栗,更不幸地是他们所乘的快艇发生故障,四海茫茫,后五退路,前有凶兽,一场生死恶斗于是展开……

  影片评价

  虽然《极度深寒》和一般荷里活倒模特技电影无异,但是由于导演全心全意搞官能刺激,完全不加插任何其他道德或人生副题,故出来的效果实在不俗。

  邮轮困兽斗的编排其实不算新鲜,但是导演对场面的控制和时间的掌握都有一手,令到基本上不算惊喜的场面亦做到紧张刺激,虽然仍然难和其他科幻大制作相比,但是个别趣味性则不俗。

  变种大章鱼的设计不是新颖的题材,但是个别编排颇具心思,其中一场讲述众人打破章鱼的小肚子呕出那个正在被消化的活死人比较难忘,尾段大章鱼真人露相亦拍得有逼力,主角由它的尾巴逃出的情节虽然行货,但是处理尚算流畅。作为一处纯官能刺激的特技动作电影,此片的表现可说合格有余。、
相关导演作品
斯蒂芬.萨默斯 …… 凡赫辛 木乃伊 极度深寒(深海拦截-大海) 盗墓迷城2 蝎子王 
相关演员作品
范姆克.詹森 …… 007系列之:黄金眼 X战警 (下) (变种特工) X战警(上) X战警2 X战警3 危险天王 天才家族 幻影危情 幻灭 我是间谍 捉迷藏 极度深寒(深海拦截-大海) 猛鬼屋 神鬼骗局 赌王之王 
安东尼.希尔德 …… 8厘米 塘鹅暗杀令 录取通知 极度深寒(深海拦截-大海) 死亡之吻 沉默的羔羊 生命的证据 红龙 
特里特.威廉斯 …… CIA惊世大行动 与魔鬼同行 义无反顾(燃烧的心) 星球大战之帝国反击战 极度深寒(深海拦截-大海) 毛发 美国往事(1) 美国往事(2) 选美小姐2 
贾森.弗莱门 …… LXG绅士盟 (天降神兵) 两根大烟枪(够僵四小强) 偷拐抢骗 偷香 古尸魔咒(圣经密码战) 天降奇兵 夹心蛋糕 星尘 来自地狱 极度深寒(深海拦截-大海) 生死交锋 监狱疯波(劣等阵容) 监狱风波 红色小提琴 辣妹狂热 鬼潜艇 
克里夫.克蒂斯 …… 三条好汉 六天七夜 夕阳武士(战士奇兵) 大河女王 失控陪审团 忘我奇缘 惊爆内幕 极度深寒(深海拦截-大海) 珍爱泉源 病毒 美国毒枭 训练日 钢琴别恋 间接伤害 阳光计划 鲸骑士 鹰对鲨 
韦斯.斯塔蒂 …… 与狼共舞 大门 新世界 最后摩根战士 极度深寒(深海拦截-大海) 盗火线(烈火悍将) 街头霸王(快打旋风) 香草溪奇迹 
凯文.J.奥康纳 …… 众神与野兽 凡赫辛 幻影危情 断锁怒潮 断锁狂潮(下) 时光倒流未嫁时 木乃伊 杀人硬件6.7(时空悍将) 极度深寒(深海拦截-大海) 黑夜之色(夜色) 
Trevor Goddard …… 加勒比海盗 极度深寒(深海拦截-大海) 
德里克.奥康纳 …… 加勒比海盗 2 夜魔侠 妙想天开 希望与荣耀(光荣岁月/光荣与希望) 时光大盗 极度深寒(深海拦截-大海) 致命武器2 魔鬼末日 
克利夫顿.鲍威尔 …… 女人,你自由了 尖峰时刻 战火兄弟连 拍手叫绝的演出 极度深寒(深海拦截-大海) 福音 绝不低头 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