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网友用人肉搜索兰董姐姐的身份,她是公司小职员(视频)

网友用人肉搜索兰董姐姐的身份,她是公司小职员(视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又一位网络“牛人”在网友们的骂声中走红。今年4月以来,一个自称兰董姐姐的人在网络上发表了《80、90的儿子们,都歇菜吧!》《我的车,你们倾家荡产也买不起!》

2008年5月8日

关键字: 视频 woy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又一位网络“牛人”在网友们的骂声中走红。今年4月以来,一个自称兰董姐姐的人在网络上发表了《80、90的儿子们,都歇菜吧!》《我的车,你们倾家荡产也买不起!》《80、90后的女孩,你们都是便宜货》等视频,她总是戴着墨镜,一边翘着兰花指用尖酸刻薄的语气狂骂80后、90后,一边显摆着自己的名车、名包,“你们一辈子都买不起,可我买了几天就不喜欢了。”兰董姐姐初一露面就遭到网友反感,不少人自发建立QQ群、贴吧专门用来攻击兰董。也有网友制作视频回击她,更有人称,鄙视兰董是他的人生目标之一。
  

视频:兰董真实身份和地址人肉搜索中



  在已经发布的视频中,兰董所在的背景是一个办公室,办公室的落地窗则显出“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的标牌,巧合的是woyo的办公地址也在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的对面。更有意思的是,网友们还翻出了“兰董”本人在真实生活中的视频照片、博客等资料,这个博客上写的个人说明居然是“扮完医生扮护士”,文章中也提到自己的办公室就在上海某大厦的25层,也正是woyo办公地所在,处处透露出这位“兰董姐姐”的身份。

  部分网友自曝与她同在一幢大厦上班,“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本来印象还可以,没想到被这公司安排竟然做这样的演出,这2天没有见到她上班,不知道是否因为事情闹大了。”而这位自称见过“兰董”的网友,其IP地址也确实与上海woyo公司所在地IP地址一致。

兰董姐姐骂80、90后事件有可能是一个woyo视频网的炒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