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MP3周报 华健签纽曼蓝魔V系列上市在即

MP3周报 华健签纽曼蓝魔V系列上市在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做本周的周报是异常兴奋的一次,因为从本周的业界新闻到上市新品,再到促销行情都有让很多值得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歌坛天王级巨星周华健到席并与纽曼公司高层共同签署了“2008年纽曼手机、MP3、MP4产品形象代言”协议书。

作者:曹锐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4月28日

关键字: T-Click 昂达 MP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做本周的周报是异常兴奋的一次,因为从本周的业界新闻到上市新品,再到促销行情都有让很多值得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话就不多讲了,赶紧给大家回报一下。

  首先来看与消费者联系最紧的市场行情,其中包括刚刚上市的新品以及一些售价下调的产品。昂达VX767到货市场,但是数量很少。这款产品采用了4.3英寸超大显示屏,可以播放RMVB等格式的视频文件,支持电视输出,4GB售价699元。

  

  

  图为:艾诺S100与昂达VX767

  艾诺S100同样也是一款支持RMVB视频直播的机型,售价为4GB/8GB 499/599元。采用了3.0英寸16:9宽屏,并提供黑、蓝、红等多种颜色供大家选购。

  索尼NWZ-S715F该机延续了前作S615的外形设计,但是换用了具有降噪功能的耳机。该机机身小巧,功能实用,2GB售价为1199元。

  

  

  图为:索尼NWZ-S715F与台电M25

  4GB容量的台电M25进行大幅降价,从499元调整为399元。作为一款机身超薄、操作简单新款RM直播机,降价之后的M25比较超值。

  创新 ZEN这款产品并不被多数消费者了解,实际上该机在视频播放上的表现非常不错。该机曾与《投名状》合作推出了豪华版但售价较高,现在这款普通版8GB容量的产品限量促销售价为1080元。

  

  图为:创新 ZEN

  了解了一周MP3市场的情况之后来看看一些即将上市以及曝光的新品。其中两款产品是蓝魔V8与V85。V8在用户交互界面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将采用T-Click触控系统,并根据新型触摸方式进行全新的触控设计,从技术的命名上,可以联想到“Touch”或者“Click”,既有触摸的特性,又有按键点击的感觉。

  

  

  图为:蓝魔V85与蓝魔V8

  另外一款是V85,采用了新一代的Sigmatel 36系列核心,为良好的音质效果提供了保障,并提供了比较完善的功能.全屏触摸设计,物尽其用。85依然采用了完善的无线蓝牙2.0技术,通过内置的Bluetooth V2.0+EDR (Enhanced Date Rate)无线立体声技术,支持目前蓝牙提供的许多功能。

  长虹佳华日前推出了一款3.0英寸大屏幕MP3产品V2,该机采用RM27芯片,功能齐全,价格也非常实惠,据了解该机有2GB、4GB两种容量可选,据业内人士猜测其相应的价格为399元及499元。

  

  图为:长虹佳华V2与昂达VX898

  昂达VX898采用了1.1英寸单色OLED屏,黑屏白字显示,支持MP3、WMA、ASF、WAV、OGG等多种音频格式,另外该机还加入了SRS音效,音质也随之提高。

  

  图为:纽曼与周华健形象代言签约仪式

  最后需要提的一件是2008年4月20日,中国数码旗舰品牌纽曼在河北?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了纽曼与周华健形象代言签约仪式。歌坛天王级巨星周华健到席并与纽曼公司高层共同签署了“2008年纽曼手机、MP3、MP4产品形象代言”协议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