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功能媲美MP4播放器 纽曼K8+惊爆299元

功能媲美MP4播放器 纽曼K8+惊爆299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数字娱乐产品已经成为了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原来听歌、看视频、读书、录音等功能需要通过不同的数码产品来实现,如今在数码产品领域功能多样化、操作简单化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因此一款集多种功能于一身,且价格便宜的数码产品成为了消费者的迫切需求。

来源:天极网数码影音频道 2008年4月28日

关键字: 播放器 qvga MP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在数字娱乐产品已经成为了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原来听歌、看视频、读书、录音等功能需要通过不同的数码产品来实现,如今在数码产品领域功能多样化、操作简单化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因此一款集多种功能于一身,且价格便宜的数码产品成为了消费者的迫切需求。而纽曼推出的K5+、K8+两款MP3播放器,以强大完备的功能和2G 299元的惊爆价格,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受关注的MP3产品。

  

  纽曼K5+

  别看K5+与K8+只是两款MP3产品,但是拿他们与市面上主流的MP4产品相比较恐怕也难分高下,在设计上突出了沉稳的K5+,采用了深灰色为主色调的流线型金属外壳,不仅抗压而且还十分耐磨,在配上QVGA 2.4英寸26万色TFT彩屏,实在是科技感十足,而且K5+还内制了FM调频立体声接收功能,让这款产品在娱乐性的得到大幅度扩展。与K5+不同,K8+更多的显现出了活泼与轻灵的特点,钢琴烤漆机身搭配时尚挂链杠的设计风格,加上双持的操作方式极大的方便了游戏操作,而且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此外K8+还配置了1200mAH大容量锂离子电池使它的连续工作时间达到了30小时,如此强大的续航能力真正做到了娱乐无极限。

  

  纽曼K8+

  如今越来越多的MP4产品可以播放网络上流行的RM/RMVB格式文件,在某种程度上说,这也成为了MP3与MP4播放器的一大区别,而纽曼K5+与K8+都采用了高端的RK27芯片,这使得它们可以播放RM、WMV、MPG等十余种目前网络上主流的视频格式,最大程度上为使用者减省了转换的麻烦,当然除了以上提到的文件格式,这两款产品还支持FLASH动画播放,当真全能。而在音乐输出方面,这两款播放器也表现不俗,在拥有主流MP3、WMA音乐播放的基础上,K5+与K8+还支持高品质的APE、FLAC音乐格式,以及流行、摇滚、古典等八种音效模式供用户选择。

  秀外慧中的纽曼K5+和纽曼K8+,用他们幽雅的外观设计、人性化的功能、低廉的价格宣示这MP3与MP4产品大一统时代的到来!我们也共同期待着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直购电话:400-8855-111

  更多资讯:http://www.newsmy.com

  WAP资讯: www.newman.mob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