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摩托、索爱、iPhone一季市场份额均出现滑落

摩托、索爱、iPhone一季市场份额均出现滑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日前提供的一份报告称,2008年第一季度全球手机发货量达到了2.82亿部,年增长幅度为14%。亚洲、非洲等新兴手机市场需求增长,弥补了北美、西欧等成熟市场手机需求低迷。

作者:青梅 2008年4月28日

关键字: 发货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日前提供的一份报告称,2008年第一季度全球手机发货量达到了2.82亿部,年增长幅度为14%。另外,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以及苹果公司手机产品市场份额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Strategy Analytics公司的分析师Neil Mawston表示:“一季度全球手机发货量增长14%,达到了2.82亿部,亚洲、非洲等新兴手机市场需求增长,弥补了北美、西欧等成熟市场手机需求低迷。”

  Neil Mawston还称,“摩托罗拉、索-爱以及苹果公司在该季度的手机发货量都出现下滑,由于LG、三星电子等公司在市场上推出了一系列极富竞争力的产品,摩托罗拉和索-爱公司拱手将部分份额相让于对手,而苹果公司的iPhone因美国市场失宠、西欧市场价格过高,最终导致其份额下滑。”

  Strategy Analytics针对一季度全球手机市场份额内容还包括:今年一季度苹果iPhone手机发货量从2007年第四季度时的230万部降低到170万部,市场份额则从当时的0.7%滑落到0.6%;另外就是2008年韩系手机在全球市场迅速崛起,由于韩国手机厂商改善了手机投资组合,LG手机的发货量增长达到了行业平均增长水平的四倍,三星则达到了平均增长水平的两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