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爱我中华 QQ新头像:红心中国爱国心(图)

爱我中华 QQ新头像:红心中国爱国心(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少网友的新头像“爱国心”。不少网友发帖称,“虽然这只是一种形式,但表达的是爱国的心情和团结的力量”,后面是贴上头像怎么换和“爱国心”的样本。在本地的QQ群里,还有网友开玩笑地说,要将“爱国心”去注册,抢占商机,印在帽子、T恤上,销量肯定不错。

作者:王晓丹 来源:佛山日报 2008年4月23日

关键字: msn Q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友称虽然只是一种形式,但希望藉此凝聚力量表达爱我中华  

  

   不少网友的新头像“爱国心”。网络截图

  本报讯 记者王晓丹报道:昨天一上班,在我市某企业当文秘的张小姐习惯性地打开QQ,突然发现好友的头像换成了红心,在好友列表里闪动着。这正是时下最热的网友在线表达爱我中华、支持奥运的方法。

  为表达爱国之心,支持奥运,团结一致,近日来,在QQ、MSN、论坛上,网友自发掀起了“红心行动”。行动中倡导大家将自己的QQ头像、MSN头像换成一颗左上角有五颗五角星的红心,这个红心被称“爱国心”。该行动迅速在全国网友间流传,我市不少网民也纷纷加入到行动中。

  昨日,记者在QQ群、MSN、论坛、博客上发现,到处都是倡导将头像换为“爱国心”的公告和帖子。不少网友发帖称,“虽然这只是一种形式,但表达的是爱国的心情和团结的力量”,后面是贴上头像怎么换和“爱国心”的样本。更有细心的网友特别提醒,“网上流传的‘爱国心’有两类,一类是‘正版’的,一类是‘盗版’的。‘正版’红心外表光滑无黑线,‘盗版’红心外表平淡中间有一条黑线。请一定弄个‘正版’的。”随后,还附上了两种图案的样本。

  曾在我市媒体工作过的网民“VV”昨天也换上了“爱国心”的头像。不仅如此,她还在QQ群里说服了10多位网友也加入到此活动中。她强调,“虽然说换头像只是一个形式,但不要小看其中的力量,所谓的万众一心也是靠各种力量凝聚而成的。”

  顺德的公务员“笑看风云”昨日接到朋友传递的“爱国心”,也换了红心头像。在他的QQ好友里,10多个网友也换上了红心,他说到,“爱国是内心的,但内心也要通过形式表达。用这种方式,让外国人知道中国人的力量。”

  在本地的QQ群里,还有网友开玩笑地说,要将“爱国心”去注册,抢占商机,印在帽子、T恤上,销量肯定不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