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如何加入红心China、QQ头像中国心行动?

如何加入红心China、QQ头像中国心行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6日,许多MSN中国用户的名字前面都多了一颗“红心”和“China”的字样,以这样的形式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QQ用户设置——个人设置——更改图像——本地上传本帖提供的图片头像即可(右键下图另存为,先保存,再上传)

作者:网络 2008年4月23日

关键字: msn MSN红心 QQ MSN中国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许多MSN中国用户的名字前面都多了一颗“红心”和“China”的字样,以这样的形式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这一找寻不到发起人的活动昨日迅速在MSN蔓延。据MSN的官方统计目前已经有超过200万人,估计今天会继续加大!

  微软发言人RichardFeng昨日证实,微软方面在昨日上午已经关注到了MSN红心爱国签名活动,这一活动完全是由MSN用户自创和推广,微软并没有进行组织。而且他表示,对于MSN用户这一表达良好意愿的形式,微软方面不会限制。

  红心在飘,你的MSN加上红心了吗?MSN上大家不约而同地都在自己名字上挂上了“LOVE China”的标志。QQ也不甘示弱,网友相互号召把头像统一换成国旗。 

  如何加入红心签名行动?

  很多网友输入几次(L)还是无法输出红心,请注意一定要在英文状态下,在更改MSN“名称”或“签名”处,先敲入一对括号“()”,然后在括号中间敲入“L”,一颗红心即跃然屏上,这样就可以加入“红心签名”行动了。  设置——个人设置——更改图像——本地上传本帖提供的图片头像即可(右键下图另存为,先保存,再上传)

  qq图像源文件如下

  [attachment=1218]

  [attachment=124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