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d由于登录失败而无法启动服务的解决方法

d由于登录失败而无法启动服务的解决方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安装SQL Server时是使用默认登录用户来作为启动SQL Server服务的账号,当该用户更改了用户名或更改了其口令时,再次启动服务器,就出现“同于登录失败而无法启动服务”的错误。介绍了这个的解决方法。

作者:赛迪网 2007年9月6日

关键字: 登录失败 SQL 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x86服务器技巧

问题原因:

     安装SQL Server时是使用默认登录用户来作为启动SQL Server服务的账号(对于自己使用的单机,通常就是administrator了),当该用户更改了用户名(如有人喜欢把administrator改成admin)或更改了其口令时,再次启动服务器,就出现“同于登录失败而无法启动服务”的错误了

解决方法

    1,把用户口令改回原来的,再启动服务

    2,使用控制面版服务管理器,找到MSSQLSERVER服务,更改启动账号信息,改成变更后的,再启动服务。

    3,也是推荐使用的方法,创建一个新用户,专门用于启动SQL Server服务,安装SQL Server时就使用该用户来启动SQL Server,这样就可以避免用于频繁更改administrator口令而带来的1069错误了。如果已经安装好SQL Server,也可以在控制面版服务管理器下更改MSSQLSERVER服务的服务账号信息,换成SQL服务专用的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