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不辍 远见未来|新华三智慧计算斩获两项2023年度凌云奖 原创

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的H3C UniServer R4900 G6 Ultra和H3C UniServer E3300 G6凭借卓越的性能表现和出色的客户体验,摘取2023年度服务器创新设计奖和2023年度边缘计算服务器奖两项殊荣。

由至顶网主办的凌云奖评选,是中国企业级IT领域的权威奖项之一,2023年,是至顶网连续第18次举办专业评选,也是一年一度重要的科技巡礼。回溯2023,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推动下,边缘AI、数字孪生、AIGC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预见2024,数字化转型需求将加速IT投资。

在本次的凌云奖评选中,我们从4个维度出发,深入挖掘数字化转型中百余个微观场景与解决方案,遵循“开放、客观、公正”的原则,在历时近两个月的评选过程中,最终筛选出众多优秀产品与解决方案。其中,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的H3C UniServer R4900 G6 UltraH3C UniServer E3300 G6凭借卓越的性能表现和出色的客户体验,摘取2023年度服务器创新设计奖2023年度边缘计算服务器奖两项殊荣。

专用算力旗舰 为数据中心添一抹绿

作为绿色高效的专用算力旗舰,H3C UniServer R4900 G6 Ultra服务器对人工智能、科学计算、云桌面等场景重点优化,同时面向绿色数据中心的工作负载进行优化,支持冷板式液冷模块,可大幅提升散热能力,配合Power Corridor专业节能技术,在释放强劲算力的同时大幅降低整机功耗和设备噪声,可广泛应用于互联网、运营商、企业、政府等各行业典型应用,具有高性能、低功耗、扩展性强等多重优势。

创新不辍 远见未来|新华三智慧计算斩获两项2023年度凌云奖

边缘算力理想基座 满足复杂多变需求

边缘算力是人工智能触及万千场景的关键一环,为推进边缘算力的广泛布局,新华三集团打造业内首款支持ICT融合部署的多节点、模块化边缘服务器H3C UniServer E3300 G6。E3300 G6基于ODCC OTII-E标准,具有模块化设计、短机身、更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前维护和统一管理接口等特点,专为边缘计算场景打造;E3300 G6是业界首个在机箱内集成交换板的产品,可实现边缘侧ICT基础设施的融合部署,帮助客户简化边缘侧基础设施架构的复杂度,实现便捷运维;相比传统边缘服务器,1台E3300 G6可替代2台传统边缘服务器和1台交换机,通过架构创新实现成本节约,通过配置不同的节点满足复杂多变的边缘需求,是边缘算力的理想基座。

创新不辍 远见未来|新华三智慧计算斩获两项2023年度凌云奖

人类社会前进的潮流步履不停,而技术创新的步伐也从未停止,每一次的技术变革都推动社会的巨大飞跃。在AIGC的快速发展下,我们期待一颗颗产业“新星”不断升起,期待IT产业在新的一年,踏冰凌云上,至顶览群峰。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23

16: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