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算未来 启“兴”程|华章北京一号智算中心正式发布

11月16日,主题为智算未来 启“兴”程的华章北京一号智算中心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11月16日,主题为智算未来 启“兴”程的华章北京一号智算中心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智算未来 启“兴”程|华章北京一号智算中心正式发布

作为专业的数据基础设施服务商,华章数据一直致力于服务领域的创新,此次北京一号智算中心的启用,将在国内进一步优化数据中心布局,提升服务能力,实现客户在数字化世界的梦想。

作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关键生产力,算力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近日,《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发布,给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制定了清晰的路线图。

随着今年以来大语言模型产品的大量出现,以及人工智能产业快速发展,我国各地争相投入到智算中心建设的热潮。

智算未来 启“兴”程|华章北京一号智算中心正式发布

华章北京一号智算中心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园区占地70亩,建筑面积超20000平方米。园区总规划2栋数据中心大楼,6000个机架,已获得国标A级、金融A级证书,支持4~20KW可定制,可为客户提供智能算力服务。华章北京一号智算中心采用集成电力模块、一体化冷站、柔性装配式“冰山魔方”解决方案,高度集成,是国内首个设备预制化达到85%的数据中心。

项目投运后,华章北京一号智算中心能够满足金融、互联网、政务、人工智能、大模型等行业高标准服务需求,实现云网协同,可为客户提供智能算力基础设施服务。

智算未来 启“兴”程|华章北京一号智算中心正式发布

目前,华章数据算力资源已覆盖大粤湾、长三角和京津冀等区域。未来,华章数据将持续优化和提升数据中心及算力服务布局,实现客户在智能世界的梦想,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16

19: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