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边缘运营平台全面上市

戴尔今天宣布推出NativeEdge操作平台,该平台于今年5月推出,旨在简化、保护边缘基础架构和应用,并实现自动化。

作者:PAUL GILLIN

更新时间: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8月29日09:00

戴尔(Dell Technologies Inc.)今天宣布推出NativeEdge操作平台,该平台于今年5月推出,旨在简化、保护边缘基础架构和应用,并实现自动化。

戴尔边缘运营平台全面上市

戴尔将边缘计算定义为“将数据处理的责任从集中式数据中心转移到网络边缘的客户端和设备上的做法”,边缘计算的市场正在快速增长,大多数预测都认为在这个十年中,边缘计算市场将以每年30%或更高的速度增长。

戴尔表示,NativeEdge可简化数千台边缘设备和位置的协调和管理,而后端可连接多个云。戴尔表示,其对100个早期部署的分析表明,通过将例行和重复性任务(例如设备入网和管理应用程序)自动化,客户能够将生命周期管理的速度提高22倍。

NativeEdge服务器包含戴尔在今年年初收购Cloudify Ltd.获得的技术。该软件可部署在三种计算平台上:小型多协议数据采集设备、戴尔 OptiPlex 台式电脑和戴尔PowerEdge服务器。

“一致的体验”

戴尔边缘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 Gil Shneorson表示:“无论是PC还是本地服务器,我们都能提供一致的体验。”“通常你必须在两者间做出取舍。”

该公司正在为独立软件供应商、系统集成商、经销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打造一个稳定的平台,供他们在此基础上提供自己的产品。

Shneorson表示:“我们打算通过与特定合作伙伴合作和认证计划相结合的方式,创建一个大型目录。”“我们将确保代码和蓝图按照正确的规范构建。”

戴尔的Edge Partner Ecosystem(边缘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允许ISV在戴尔的边缘基础架构上大规模测试应用和解决方案,获取认证并列入合作伙伴网站。该公司重点介绍了三个将在发布时提供互补产品的合作伙伴。

Atos SE将销售“业务成果即服务”产品,该产品将机器学习模型与Dell Streaming Data Platform和PowerEdge服务器集成,可用于零售、制造和主题公园。

博世全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Bosch Global Software Technologies Pvt. Ltd.)将提供用于从车间设备采集数据并转换的应用程序DeviceBridge,以及用于保护人工智能资产免受对手威胁和知识产权盗窃的安全软件包AIShield。

Eaton Corp将销售其Brightlayer电源管理套件中的软件,该软件可保护设备免受可能导致断电的事件影响。

其他与戴尔合作提供NativeEdge服务的公司包括 Infront Systems Pty. Ltd.、Involta LLC、Telit IoT Platforms LLC 和 World Wide Technology Inc.

Shneorson表示:“边缘市场非常分散。”“这就是我们着手这项工作的原因。安全和简化显然是有必要的。”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31

13: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