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收购人工智能运营平台初创公司Moogsoft

戴尔正在收购Moogsoft,一家拥有人工智能运营平台的初创公司,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基础设施中的技术问题。

戴尔正在收购Moogsoft,一家拥有人工智能运营平台的初创公司,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基础设施中的技术问题。

戴尔收购人工智能运营平台初创公司Moogsoft

戴尔在本周三一份简短的公告中披露了此次收购,但没有具体说明财务条款,预计将在截至10月28日的本财季完成此次交易。

Moogsoft公司成立于2012年,随后通过多轮融资从投资方那里筹集了超过9200万美元的资金。截至2022年初,Moogsoft公司的客户群中有140多个组织,客户包括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优步科技(Uber Technologies)和其他大型企业。

Moogsoft公司提供的AIOps软件平台利用人工智能来检测企业技术基础设施中的故障,此外还可以帮助管理员确定这些故障的根本原因。

该平台的工作原理是从企业的基础设施中收集诊断数据并分析这些数据以发现技术问题。Moogsoft会收集有关服务器中断等事件的信息,以及指标和数据点,这些数据点通常不描述特定事件,而是描述趋势,例如应用性能出现逐渐下降。

据Moogsoft公司称,他们的平台包含的专利算法可以过滤从企业系统收集到的99%的数据“噪音”,然后平台通过上下文细节丰富了保留的信息,例如,Moogsoft可以通过有关受影响业务部门的信息来丰富有关应用中断的警报。

该算法可以自动分析收集的数据并查明最重要的项目,从而减少管理员手动筛选原始诊断信息的需要。

在某些情况下,企业网络中可能会同时出现多个技术问题。例如,如果为多个不同应用提供支持的数据库遇到中断,那么这些应用可能会立即全部离线,而Moogsoft的平台可以查找并分组相关的错误警报,以方便管理员进行故障排除。

Moogsoft在2020年9月推出了平台的云版本。2022年3月该公司透露,自产品推出以来,云客户安装量增长了150%多。最近,公司宣布在2023年第一季度实现了两年来最快的增长。

戴尔表示,收购Moogsoft将“进一步增强戴尔的AIOps能力,作为在产品组合中嵌入人工智能功能这一长期策略的一个组成部分。”戴尔计划在本季度晚些时候完成此次交易之后,分享有关计划的更多细节。

戴尔此前在今年1月收购了一家名为Cloudify的初创公司。该公司构建的平台可以更轻松地创建和管理应用环境。据报道,戴尔在此次收购中花费了1亿美金,并表示将使用Cloudify的技术来增强其边缘计算产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21

13: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