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透露已收购企业云编排工具公司Cloudify

戴尔近日透露,已经收购了为企业提供云编排工具的Cloudify公司。

戴尔近日透露,已经收购了为企业提供云编排工具的Cloudify公司。

云架构师和DevOps团队可以使用Cloudify的产品来管理工作负载、软件容器和多云IT环境的其他部分。

戴尔透露已收购企业云编排工具公司Cloudify

戴尔没有就此次收购本身发表任何官方声明,消息最先是通过TechCrunch报道的,预计交易金额约为1亿美元。

了解此事的消息人士首先联系了TechCrunch,随后流出了戴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S-8表格文件,其中详细说明了因为该交易而授予Cloudify员工部分股份奖励。随后,戴尔终于在邮件中确认了此次收购。

戴尔表示:“戴尔宣布已经完成对Cloudify的收购,这笔交易让戴尔能够继续创新我们的边缘产品。”

Cloudify是一家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初创公司,于2017年从内存计算公司GigaSpaces Technologies分拆出来。Cloudify自称是一家开源DevOps自动化技术提供商,提供所谓的“环境即服务”平台。

Cloudify的工具适合那些需要兼顾多个基础设施管理平台的公司。例如,某家公司可能会使用VMware的vSphere虚拟化平台来管理他们的本地服务,并使用Kubernetes来支持公有云部署。

这家公司就可以使用Cloudify的软件,通过一个总体编排层将这些管理平台连接在一起,这样DevOps团队和管理员就可以通过单一门户管理整个本地基础设施和基于云的基础设施。Cloudify的平台将基础设施、网络和自动化工具打包到经过认证的蓝图中,使这些异构环境能够通过自动配置和更新进行大规模管理。

Cloudify也因为这些功能变得非常受欢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包括AWS、Google Cloud、微软、F5、Wind River Systems和ServiceNow。

对于戴尔来说这是一次有趣的收购,戴尔多年来一直牢牢扎根于本地数据中心市场。不过,在过去几年中,戴尔也制定了一项云战略,该战略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戴尔在2022年1月推出的Apex即服务产品和公有云集成。戴尔的目标是更紧密地将自己的产品与AWS等公有云提供商进行集成,为公有云提供独立软件,并在客户选择的云中提供硬件。

Constellation Research分析师Holger Mueller表示:“就在你认为戴尔的云战略不奏效的时候,戴尔收购了Cloudify,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意外,Cloudify是一家非常有用的云编排工具的供应商。现在我们必须拭目以待,看看戴尔如何把Cloudify与戴尔的产品组合进行集成,看起来,戴尔很快就会开始在应用管理和DevOps领域谱写新的篇章。”

Enderle Group的Rob Enderle认为,戴尔在进行收购方面具有独特的能力,因为它有审慎的批准流程和市场领先的运营合并流程,而且戴尔会非常积极地保护收购来的资产。因此,他认为,戴尔的收购基本上都是会对戴尔和收购对象来说起到如虎添翼的作用。

Enderle说:“收购Cloudify的重点是戴尔要加强自身的服务业务,让戴尔成为更强大的公有云和私有云解决方案提供商,并有可能使Apex成为一个更强大的计划。”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1/28

09: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