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Technologies World:戴尔发布面向本地和云数据的网络恢复新产品

戴尔近日表示,将为那些横跨公有云和自有数据中心的企业提供额外的网络安全恢复选项,其中包含三款新产品,提供对数据存储、控制和保护方式的更多控制。

戴尔近日表示,将为那些横跨公有云和自有数据中心的企业提供额外的网络安全恢复选项,其中包含三款新产品,提供对数据存储、控制和保护方式的更多控制。

Dell Technologies World:戴尔发布面向本地和云数据的网络恢复新产品

本周,戴尔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Dell Technologies World大会,此次宣布推出的新产品中扩展了戴尔的APEX基础设施即服务产品组合,让企业可以按需地从租用戴尔技术硬件,并且只需按使用量进行付费。戴尔在现有APEX Cloud Service和数据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戴尔APEX Cyber Recovery Services,这是旨在提供类似云体验的APEX全栈解决方案中的首款产品,旨在简化网络攻击的恢复。

戴尔将通过这项新服务管理日常网络安全恢复库操作,并在需要时协助进行数据恢复。该产品提供一系列标准化配置、简化的戴尔辅助恢复选项、以及在全球部署近2000个隔离存储库解决方案的专业能力。目前该服务已经面向美国的客户提供,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其他国家推出。

除了APEX新产品之外,戴尔还进一步强化自己的云数据恢复功能,在Azure Marketplace中上线了Dell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for Microsoft Azure。戴尔表示,这是一项全新的云服务,将让企业组织能够在公有云中部署一个隔离的网络存储库,更安全地保护和隔离数据,保护数据免受勒索软件攻击并提高网络弹性。

此外,戴尔还为客户提供了灵活的恢复选项,这样客户就可以在自有数据中心的恢复选项中进行选择,使用新的Azure专用网络或未受影响的Azure环境。

最后,戴尔发布了一项针对AWS云的新产品名为CyberSense for Dell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for AWS,旨在帮助那些遭受网络攻击的企业减轻压力。

该服务帮助企业监控AWS云上托管的文件和数据库,以确定何时发生了网络攻击,并发现数据最后一个已知的、未损坏的副本,从而帮助进行恢复。此外,该服务还可以帮助进行调查,提供机器学习和取证工具,以检测已经发生的事情、诊断事情的发生方式,并最终加快数据恢复。

戴尔表示,Dell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for Microsoft Azure和CyberSense for Dell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for AWS都将在今年下半年面市。

戴尔联合首席运营官Chuck Whitten(如图)表示,今天推出的这些新产品满足了企业对采用通用方法管理数据的需求——无论数据位于何处。他说:“我们正在构建一个软件和服务的组合,以简化本地和多云环境和产品。”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06

09: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