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精细定制”到“智定+” 宁畅志为智能算力定制专家 原创

精细化、定制化是未来服务器市场发展的重要趋势,宁畅深耕定制化市场,依托“智定+”战略和出色的产品,想必将为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动力。

面对“新基建”和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诉求,在数智化转型已经成为信息产业新的发展趋势,细分化的应用场景需要IT基础设施供应商能够提供个性化与定制化的产品。

而对于服务器产业,定制化正在逐渐成为市场认可的主流方向。特别是云计算时代的到来,进一步加速了服务器定制化的流行,服务器的定制化趋势正在向更多的行业领域渗透。

2020年是宁畅启航的元年,依靠多年的行业积累和精细化定制服务的品牌理念,宁畅获得了非凡的成绩,已有上千家用户采购宁畅产品,落地上百项服务器定制方案。

近日,2021宁畅新品暨战略发布会在京举办,宁畅发布了新品服务器“G40”系列,并推出 “智定+”战略。该战略旨在智能时代为用户提供灵活、高效、智慧的定制化基础设施和服务。

宁畅总裁秦晓宁表示,2021年宁畅将依托新产品,以及智慧研发、质能制造、至享服务等战略体系,实现“智定+万物”,让客户享受最专业的品牌价值体验。“宁畅将专注定制发展方向,成为客户所需要的智能算力定制专家。”

图:宁畅总裁 秦晓宁讲述最新战略

从“精细定制”到“智定+”

在过去的一年,行业数字化转型不断提速,对于IT基础设施的需求得到极大释放。宁畅在2020年一共承担了20余项客户JDM定制化项目,以及一百多项的ODM项目。

步入2021年,新技术不断迭代发展和进入成熟应用阶段,5G、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场景化的应用会呈现巨大的增长,我们迎来全面智能的新时代。

相应的IT基础设施在计算、存储、网络、架构等层面也在升级,在技术融合和架构调整的驱动下,服务器产品形态也在变革,比如分层存储、裸金属、智能网卡、硬件异构加速等技术。

去年,宁畅提出了“精细化定制专家”的口号,通过精细化的定制能力,将智能技术和智能应用场景统一,从而把最好的产品方案体验带给客户,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好评。

秦晓宁表示,宁畅希望将智能场景当中所需要的智能算力通过定制化让计算力成为生产力。“作为普惠定制战略的升级版,宁畅推出‘智定+’战略,进一步瞄准目标市场,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智能算力定制专家。”

“智定+”战略中“定”是定制化,“智”是智慧研发、质能制造、至享服务、值达未来,通过全面的“智”和精细化的“定”,切实让客户感受到最专业的定制价值体验。

“智慧研发”依托全产品周期调研、访谈回溯,实现产品优质迭代;“质能制造”则是在上百项质量标准下,凭借智能产线等技术,实现降本增效。“至享服务”方面,宁畅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专业化响应机制、专属量身定制、专家级权威方案等,让用户运维、部署无忧。最终,宁畅智能算力定制服务器解决方案将满足不同阶段、不同规模的用户发展需求,助用户“值达未来”。

秦晓宁说,宁畅将通过了自身技术的积累,以及通用平台、JDM、ODM的定制合作,对定制能力不断地打磨,在技术和市场上形成沉淀,从而让客户的“智能算力”充分发挥。

一方面,通过建立方案模型,通过精细化的产品对接,实现大客户的核心算力价值;另一方面,将前沿的产品、技术方案通过普惠定制进行下沉,支撑中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宁畅通过‘智定+’战略,以智者之‘智’,‘定’未来之势,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精准的产品方案,共同迎接更加智能的时代的到来。”秦晓宁说。

全新一代G40系列服务器

在“智定+”战略公布的同时,宁畅正式推出“G40”系列新品服务器,包括通用机架服务器、人工智能服务器以及多节点服务器共六款产品。

图:宁畅“G40”系列新品发布

宁畅首席技术官赵雷表示,采用智慧研发的手段,宁畅打造了全新一代G40系列的服务器产品,实现了更优的算力增强、稳定可靠、安全稳固、方便易用。

在算力方面,因搭载第三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新系列产品性能较前代产品大幅提升。“G40”系列相比前代产品,综合计算性能提升至146%,I/O性能翻倍提升,内存性能提升至145%。

图:综合性能领先行业基础水平近15%

在稳定可靠方面,随着CPU和各种异构加速卡的功耗持续提升,整机系统散热挑战变得越来越严峻。新系列产品通过闭式液冷散热、扇分区调速,实现明显的风扇性能提升和能耗优化,让整机功耗下降了3%。此外,硬盘密度不断提升的情况下,“G40”系列产品借助三重硬盘减震技术提高性能和可靠性水平。

在安全稳固方面,得益于英特尔第三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G40”系列产品在安全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宁畅还采用了双Flash冗余,防止用户误操作退回老版本等,有效避免业务不连续的情况。

在方便易用方面,新系列产品对卡插槽设计、运维等方面进行了优化。例如“G40”支持IPMI、SNMP、DCMI、DMTF这四种管理接口规范,同时通过宁畅NEXWare智能管理软件,能够实现像资产管理固件升级等等一系列的运维、管理、诊断方面的应用,从而帮助客户更好地去管理机房,实现资产的高效使用。

此外,针对智能时代需求,宁畅新品均采用模块化设计,可灵活调度算力、存储、网络等资源,满足AI、云计算、大数据等多场景需要。

结语

精细化、定制化是未来服务器市场发展的重要趋势,宁畅深耕定制化市场,依托“智定+”战略和出色的产品,想必将为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动力。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30

10: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