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华为智能锂电UPS荣获东京Interop2021展会特别奖

在授奖仪式中,特别评审团对华为SmartLi UPS产品方案在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4月14日,在日本年度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ICT展会“东京Interop 2021展”上,华为智能锂电UPS作为数字能源的明星产品,凭借业界超高可靠性、超高功率密度、超高效率、超强智能特性,荣获“Best Show Award”特别奖!

在授奖仪式中,特别评审团对华为SmartLi UPS产品方案在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华为数字能源通过创新将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进行数字化革新,通过全链路可视化管理,智能化预测性维护,保障数据中心高可靠运行。同时通过创新的拓扑结构和优异的散热设计,将功率密度和效率做到极致。此外,华为现场展示的智能锂电主动均流技术,支持新旧电池混并等特性都体现了华为的创新实力。接下来,我们对华为更多的产品解决方案充满期待!

ShowNet展区作为每年Interop展会的最大亮点,华为将数据中心供电产品SmartLi UPS搬进该展区,为现场演示设备供电,保障展区多家厂家设备互联互通,展示其强大的实力。

超高可靠性

华为SmartLi UPS采用磷酸铁锂高稳定电芯,热失控不起火。此外,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电芯内部短路预测,确保热失控前提前预警,可有效规避热失控发生。同时,三层BMS系统实现精细化管理,层层保障锂电可靠性。

超高功率密度

与传统铅酸电池UPS方案相比,华为SmartLi UPS可端到端节省占地60%以上,10年无需更换,有效降低数据中心的运营成本。

超高效率

华为模块化UPS整流逆变模式效率高达97%,通过模块休眠技术,实现轻载高效,而新推出的智能在线模式效率高达99%,更能实现全负载范围高效,同时保障无中断高质量供电。

超强智能特性

通过创新开发,华为SmartLi UPS采用智能化手段,实现对电容寿命、风扇寿命、关键节点温度、电池容量等参数进行AI预测,变被动告警为预测性维护。此外,SmartLi具备主动均流技术,支持新旧电池混并,搭配华为模块化UPS,可实现灵活扩容,支撑业务按需部署,可降低投资成本和风险。

接下来,华为将砥砺前行,通过持续创新,打造极简、绿色、智能、安全的下一代数据中心,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26

11: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